宁波拼团购房20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海湾新城在售户型有哪些,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19:47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04次浏览


海湾新城是杭州湾的热门楼盘,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项目。据宁波楼盘网显示,海湾新城在售建面70-125㎡,主要面积有两室、三室以及四室,涵盖刚需和改善各种购房人群。另外,项目最新均价也比较友好,仅13500元/㎡,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1.jpg

海湾新城地处杭州湾新区中心位置,是由绿地集团斥资数百亿打造的一座集合产、学、研、住、娱五位一体的600万方产融大城。项目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休闲度假于一体,筑造高层公寓、叠加、联排、双拼等住宅产品,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项目总规划面积300万方,首期开发50多万方,周边有220亩迷踪森林、三面环绕水系景观。在售建面70-125㎡,从在售的房源中可以看出,房屋类型较多,购房者选择性较大,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购房者都能满足。项目社区容积率仅1.9、绿化率高达30%,高价打造的景观布局让宜居氛围浑然天成。

2.jpg

海湾新城不远处就是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办公、居住、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30万方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进驻有永辉超市、肯德基、沃美影城、居然之家、苏宁电器等大型商家。多业态商业集群,与生活完美配套,法式欧陆风情、购物中心丰富配套。

同时,项目自带一所高端幼儿园,建成后将交付政府统一运营管理,仅规划9个班,将打造为区域内少有的品质幼儿园,满足更高阶的教育需求。周边还有4所小学环伺,滨海小学、宁波前湾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另有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在建中,学府相伴,书香萦绕。

另外,项目还拥有约63.8平方公里的海洋湿地、3A级海底温泉等生态集群,以及方特东方神画、海皮岛&水世界等城市休闲娱乐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