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宁波轨交绿城·滨河沁月宜居品质高,楼盘品质实测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4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5次浏览


轨交绿城·滨河沁月是由宁波甬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项目属于住宅,装修状况为毛坯,根据项目规划,项目规划打造139㎡4室2厅2卫、185㎡4室2厅3卫、132㎡4室2厅2卫、132㎡4室2厅2卫、109㎡3室2厅2卫,当期户数户,规模不错,是一个普通住宅:70年,商业:40年的项目。在了解楼盘的时候项目优势通常都在广告中就已经有宣传,而缺点通常都会被避开,但对于购房者而言,了解楼盘各项数据是很有必要的。

从轨交绿城·滨河沁月位置上看,项目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丰富,日常出行比较方便;另外,项目整体打造为住宅、普通住宅,总建筑面积157228,占地面积42895,项目规模还不错,楼盘绿化率做到了30%,小区绿化环境较好。容积率为2.40,相对于规划来说还比较合适。

楼盘名:轨交绿城·滨河沁月
最新动态:轨交绿城·滨河沁月在售参考均价29300元/㎡
楼盘价格:29300元/㎡
周边配套:中小学:上海世外附属姚江书院(公办,九年一贯制) 综合商场:恒一广场、江北万达广场 其他:紧邻奥体中心

线索表单

从轨交绿城·滨河沁月的位置地段,销售价格,再到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轨交绿城·滨河沁月的热销是完全能够理解的,作为宁波江北区的品质项目,无论购房者的购买需求是什么,轨交绿城·滨河沁月都是具有一定选择意义和购买价值,总体而言就是,轨交绿城·滨河沁月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Has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