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德信新中宇滨学里 首付4万起 超低总价来袭!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20:51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58次浏览


如何用低总价在宁波买到好房源?在德信新中宇滨学里,你能找到答案。

在宁波买房,余姚前湾新区是值得关注的一片区域,德信新中宇滨学里作为区域内一个品质楼盘,是很多购房者的选择。德信新中宇滨学里房价较低,8500元/㎡起就能购入,在项目新推出的优惠活动中,更是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门槛,贷款购买,首付4万起即可购入建面约87㎡品质房源!

微信图片_20220707090254.jpg低价却不低质!相信很多购房者看到这么低的价格都会担心房子是不是位置地段不好,周边配套是不是不好,房源品质是不是比较差?对于这些大家都比较好奇的问题,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01、位置

项目位于前湾新区西翼,兴滨路与海塘路交叉口,临近宁波生态园管委会,近享政务资源利好。项目由德信&新中宇携手倾力打造,德信地产集团是全国百强上市房企、杭派三甲,新中宇集团则是余姚本土龙头开发商、深耕余姚,双品牌实力背书,更值得信赖。

1536164919075.jpg

02、周边配套丰富

滨学里与中意宁波生态园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近享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璀璨未来。拥有购物中心、沉浸式MALL等缤纷商业配套。交通便利,杭甬高速复线<建设中>、2座跨海大桥等交通要道。

微信图片_20220707094509.png

03、小区设计好

精筑12栋高层围合式排布。规划“8+2”景观亮点激活社区空间,涵盖由双花园景观、仪式感入户、主题儿童游乐区、智能化社区、人性化设计等不同形态活动空间及设施共同打造,启动美好人居生活。约2.0低密容积率,打造建筑面积约87-106方三房产品,礼献前湾品质人居。

1536241091292.jpg

综合来看,这样一个低价格,高品质,综合实力很不错的性价比楼盘,对于购房者而言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低价基础上,惊喜特惠再放“价”,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滨海大道与海滨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1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