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世外旭辉城值得购买吗?项目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50:4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9次浏览


杭州湾世外旭辉城,在长三角来说都是比较热门的楼盘,那么这个楼盘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项目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世外旭辉城相对想要优质教育配套的购房者来说是值得购买的,主要是该项目的周边教育配套优质,有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这所学校紧邻世外旭辉城,且由旭辉代建。

世外旭辉城

其办学条件与师资力量都将同源上海世外体系标准,并承袭了世外教育集团宝贵的资源:优质的教育理念、雄厚的教师资源、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教学质量同步接轨,融入地方特色课程,树立大湾区人文教育标杆,共筑前湾未来发展前景。

除了教育配套外,项目的房源品质,以及商业配套都是比较齐全的,主要是项目是由均瑶集团和旭辉集团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前湾教育综合体项目,自带了商业,这对业主来说,是必须的配套。为此,购买在此,是非常不错的。

8.png

项目优势:

1、世外旭辉城是由均瑶与旭辉两大巨头首度跨界合作,创新形成的商、住、学“互动链”国际融合教育综合体模式。凭借学校和住区仅一街之隔的距离优势,未来世外学校会导入高质量的生源,生源会带来高阶家庭的聚集,学校与家庭又会激活教育主题的商业中心,三者相互支撑,有机融合。

2、世外旭辉城坐享丰富生活配套,多学龄段教育资源分布周围,力求打造繁华都会生活主场。然而再华丽的辞藻,都抵不过先见美好的真实质感。

3、项目依托江景资源,以都会滨水景观带,互通商业轴线,打造前湾具有特色的沉浸式生态漫步街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3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新城云华路与海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