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避免“无效看房”,宁波买房前先做好这些功课

发布时间: 2021-06-19 16:52:31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27次浏览


“无效**”是当下热词,意思是做了某件事没有产生实际效果。在买房这件事上,也有很多购房者出现过“无效看房”的情况,指的是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没有抓住重点。

在宁波买房,很多购房者在没准备的情况下盲目去看房的话,都是被销售人员的思路带着跑的,最终买到一套不适合自己的房子又来后悔,这种“无效看房”的情况比较普遍。

看房选房

其实购房者在买房前只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做足功课,就可以避免“无效看房”的情况。

在实际买房中,购房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功课:

1、评估自己的经济能力

这里不仅包括你目前实际的收入结构,还包括你接下来3至5年内短期的工作发展潜力以及未来10年至20年后可能的职业安排,还包括你平时的消费习惯,包括你和你的家人的健康状况等。最后估算出一个数据,你实际上能出多少钱做首付,每个月你和你的家庭可接受的月供额度是多少。

看房要建立在自己的经济基础上去看,如果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这是最直接的“无效看房”。

2、确定自己的购房需求

确定房子的哪一项属性对你来说最重要,是面积、户型、交通,还是楼层、位置?不同属性最终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十全十美的房子不存在,当房子的某一优势凸现出来时,不可避免的就要牺牲另外几个方面的需求。

例如,有些购房者的第一需求是面积大,面积大了,户型就能更到位一点。但是不可避免的,在同一总价范围内,房子的位置就要远一些、通勤成本更高。例如,在同样大面积范围内,是否可以舍弃一些面积来提升楼层位置,牺牲部分面积来换取更好的采光和通风。

当购房者知道自己的第一需求后,带着这些目的去看房,就能快速锁定合适的楼盘和户型,也就不用浪费时间听销售吹得天花乱坠了。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被误导上当。

另外,提醒一点:一般来说,购房者买房时不会原本打算买大户型的房子,最后却被小户型吸引,因此如果你确定了自己想要的户型,那么也不需要对整个楼盘的户型都进行了解,不用浪费这些时间。

买房这件事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去看房,但是每次看房都要看到点上很重要,避免“无效看房”可以大大节省我们的精力,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更理智。

在宁波买房,宁波楼市目前在售的热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滨海二路与中兴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