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宁波双地铁盘 中海·新芝源境满足美好生活的向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25:08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1次浏览


在生活快节奏的当下,时间是非常宝贵的,为此不少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会优先选择出行便利的房子,尤其是会先选择地铁盘。这样日后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行游玩,都会节省不少时间,更是满足美好生活的向往。

11.png

中海·新芝源境就是被大部分购房者选中的房源,该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永丰西路和新芝路交叉口,紧邻规划轨交6号线新芝路站,靠近在建轨交4号线与6号线枢纽翠柏里站,南侧通途路为宁波城市交通脊梁,与宁波火车站靠近,距离栎社机场直线距离,快捷触达世界。

可见,中海·新芝源境日常出行是非常便利的,属于双地铁盘,对于上班族来说,出行不用担心堵车的现象发生。而且地铁的速度也能让日常出行节省很多时间。

12.png

中海·新芝源境除了交通优势外,周边更是三江口城市核心区所在,商业、景点、教育、医疗、政企等各类配套一应俱全,汇尽一城繁华精粹。

据悉,中海·新芝源境目前在售130-155平高层,以及在售200-400平叠墅,均价41522元/㎡。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致电咨询,目前通过宁波楼盘网购买可享立减优惠,并可享免费接送看房。

项目优势:

据守海曙“老城心”,一脉新芝路,轨交4号线与6号线(规划)交汇于此;出入城市核心,汇聚鼓楼、天一广场等繁华商圈,毗邻海曙中心小学西校区等学府。中海·新芝源境由外而内,层层进阶,改善当下宁波的品质人居。(教育资源以政府公告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522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永丰西路和新芝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