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曾经在湾区购房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59:5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5次浏览


杭州湾新区是长三角地区当中在近些年来发展比较好的城市之一,自湾区建设以来城市的发展建设一直就处在高速发展当中!那么曾经在杭州湾新区购房的人,现在过的如何呢?

杭州湾新区

杭州湾新区位于宁波、上海、杭州的几何中心,相信不少朋友对这座城市一定不陌生吧!自十年前杭州湾新区建设以来到如今的高楼耸立,仅仅花了十年时间!在五年之前前来杭州湾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带着期待的目光前来的,但,又有多少人被眼前的荒芜,凄凉而为之一惊,带着满脸的失望回去。但是也有不少朋友毅然在湾区购房立身!由此来看那些人是非常的幸运的,目前杭州湾新区已经有32万的常住人口!

五年之前的滨海新城只有零零散散几幢楼层,而如今杭州湾新区建设已十分完善,到处灯火通明,人气旺盛,相比于五年之前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杭州湾新区之所以有如此的发展,离不开城市的地理位置,经济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610155608_副本.png

1、交通优势

杭甬复线建成之后从湾区前往杭州湾新区又多了一条高速大通道!同时还将大湾区中的舟山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金塘大桥、沪昆高速等重要通道连接在了一起。大大缩短长三角南翼与上海、江苏等省市之间的距离,对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018116日,通苏嘉甬高速铁路南通西至张家港段开工建设,今年五月苏嘉甬高速铁路已正式完成勘探!而设立的慈溪站位于杭州湾和慈溪之间!等到通苏嘉甬高速铁路建设完成之后届时从杭州湾地区前往上海只需要352、产业优势

产业的发展是杭州湾新区立足于未来的资本!新区汽车产业将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联网汽车等高附加值车型和汽车电子、汽车软件、车联网、显示屏及操作系统器件等关键核心,湾区的汽车行业可谓是独领风骚!

在新材料板块,当前新区已形成以高性能金属材料、高性能磁性材料、膜材料、炭纤维及特种纤维、生物高分子材料等细分产业,在新材料这一块湾区也正在发展当中!

由此可见杭州湾新区在近些年里的变化还是十分大的,曾在在这里购房的人相信应该都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1896244775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