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7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宁波购房的好地段在哪里?购房者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6-10 14:00:52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247次浏览


购买房子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重视地段,好的地段不仅仅在交通上便捷,未来的发展给赋予人们希望,尤其对于投资置业者来说,好的地段带来的价值不可估量,那么,在宁波当下楼市中,该如何选择好地段楼盘呢?

地段3.jpg

好地段成未来预期

什么是好地段,在不同的时间观念里认知是不一样的,譬如在过去,好地段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已经实景呈现的,已经成熟的商业配套,已经运营的交通规划,还有确定的教育区;

但是在现在,很多人对于好地段的认知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同于传统赋予好地段的空间概念,现在更多人认为好地段应该是时间概念,是未来预期。

现在大家也都更偏向于购买未来预期里的好地段,因为现在空间概念里的好地段价格一定不便宜,从升值的角度来看并不能算好地段,而时间概念里的好地段,才是赚钱的好地段,也是投资的优选地段。

地段.jpg

投资与自住

现在在宁波购买新房,基本都是预售,从买房到交房,中间至少要2-3年,而且宁波执行限售政策,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相当于你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基本上现在购买的新房都要自持至少4-5年,甚至更久;

而且房产投资一般持有周期也就是3-5年,即投资的时候考虑到的是三五年之后利好兑现,届时房子周围拉通了地铁,建起了学校,医院,大型商业综合体,一个个利好逐步兑现,房价也水涨船高,这样才是投资的赚钱之道。

地段4.jpg

好地段的现在和未来

很多城市会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在投资买房这一方面,本地人不如外地人,这是为什么?明明是本地人更知道本地的好地段在哪里,为什么在投资买房的时候却总比别人慢了一步?

那是因为本地人总想着过去,外地人更愿意相信未来。本地人内心更看中的是城市原本的“市中心”板块,只有融入传统“老钱”区域的更能体现本地老炮儿的身份,而外地人没有所谓的市中心概念,对他们而言,以后未来预期好的就是下一个市中心,就值得买,所以他们往往买在有潜力的新贵地段。

因为在现在的城市中,尤其是在不断建设新区的城市里,新兴地段用7、8年时间就取代传统市中心。所以选择地段要考虑它的时间价值,毕竟房价上涨与否,能给你答案的只有时间。

最后,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对于选地段有自己的想法了吗?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