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武岭悦府 建面约115㎡/177㎡样板间开放,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45:0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5次浏览


近断时间宁波楼市发生了一些变化,限购圈扩大,两集中供地计划,让宁波整个楼市的重点转移,当然,在这种趋势下,奉化自然脱颖而出。近五年内,奉化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也正因为如此,奉化成为众多置业者的 优选之地。

1.png

位于奉化溪口核心板块的武岭悦府自开盘以来备受关注,销售业绩也非常客观,又凭借着自身卓越的品质,成为了宁波院墅标杆之作。这不,项目样板间一开放,就吸引了众多人群,我们也来瞧瞧武岭悦府的示范样板间。

一个优质的产品,要满足城市中产的空间需求和生活梦想,设计者必须处处想在主人前面。项目设计风格上,采用的是大气简约的新中式,白墙乌瓦,处处透露着新中式作品的不凡气度。

2.png

115㎡合院

项目最小面积的便是115平方米合院,虽然面积不大,但室内空间完全够用,一楼布局了餐客厅和一间客卧,尺度阔绰的大客厅能够轻松放下一张六人长桌。

二楼是两间朝南的卧室,主卧做了套房设计,自带的独卫能够放下浴缸。

115户型.png

格外打动人的还有一南一北的“双露台设计”,结束一天疲倦的工作,就让露台的星光、晚风治愈所有的负能量。比一般别墅更优秀的,是项目的层高和采光。

项目的地下室打了一长排的通风井,采光通风极佳。样板示范间对地下室做了半隔断处理,中间一层可以用来作为洗衣房、保姆房,地下一层就打造成家庭影院、私人茶室、雪茄吧,总之想你所想。

当然,合院的精髓一定是家门口的院落,一南一北两个花园饶户而生,莳花弄草种蔬果,“采菊东篱下”的理想人生也能走进现实。

177㎡联排

177户型.png

与约115㎡合院相比,这款户型最大的区别是一层布局了一个大尺度客厅,即便是邀请家族好友来家聚会,空间也完全够用。

二楼也是两间卧室+两个露台的组合,值得重点关注的顶楼的主卧大套房,甚至还能布局一间开放式书房,尺度感逼人。

对别墅买家而言,购买低密产品除了要关注它的物理属性,也要关注它后续的居住体验。这时候,项目背后绿城物业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无论是硬件还是软性服务都很“硬核”的武岭悦府,几乎称得上“满分作品”。这样的院墅你还没心动吗?抓住机会,通过宁波楼盘网购房可享最低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弥勒大道1111号(弥勒大道和新城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5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