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武岭悦府|总价228万起购115-226㎡低密院墅!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15:4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8次浏览


优越的产品,不管处于何种市场周期,总能筑造出硬核的成绩,因此,真正被市场认可的产品,总能成为流量担当。武岭悦府就是这样一个产品,不管什么时候,武岭悦府的成绩都令人咂舌,为何这个项目如此受人青睐呢?

1.png

武岭悦府热销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它总价低,228万元起的别墅总价令整个市场沸腾,并且项目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居住底蕴。200多万在宁波大市里可能买不到心仪的房子,但是在武岭悦府,你就能买到诸多人心中的院墅。那么,武岭悦府值得购买吗?

2.png

武岭悦府坐落在奉化溪口,宁波唯二的5A级风景区,中国佛教五大名山之一的雪窦山所在地,交通上,从高速到高架,从铁路到地铁,以溪口为C位的立体交通网络日趋成熟,未来的交通只会更加便捷。

除却地理优势,项目的配套也在迭代升级中。不仅武岭商业广场在伺,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在建)就在项目不远处。此外,由溪口实验幼儿园,溪口镇中心小学新校区(在建)、剡溪中学、奉化中学新校区等组成的“文教圈”也铺到了家门口。

3.png

通过了解,我们发现,武岭悦府并没有因为总价低而降低自身的品质,相反的,该项目每一处细节都力求苛责,无形之中已经成为溪口别墅的标杆作品。整个项目由90-115㎡洋房、115-147㎡中式合院和141-226㎡的联排别墅组成,低密纯粹。

别墅区做到了人车分流,这样的设计不仅在溪口是前所未有,放眼宁波的同类市场也是非常少的。

院墅产品遵循了四合院的设计理念,将古典与现代融合,打造全新的“中国式豪宅”,延续了国人对院子的独特情怀。

在户型打造上,武岭悦府也是用心良苦,拿177㎡的双院联排别墅来说,南北双园,地下室,大露台,一墅尽有。地下室的挑高约5.05米,一个活脱脱的智趣空间。

4.jpg

整体三房四卫的设计,将三层空间安排地清晰合理。

在一层的院落里,业主可以打造一番独有的美景,摆一座假山,挖一方池塘,养几尾锦鲤,好不惬意。再放上一套桌椅,春日暖阳下吃顿甜品,大雪纷飞时煮茶赏雪,都最合适不过。

二层分布了两房两卫,双卧室朝南,采光充沛,瞰景露台可将远处的山景收于眼底。

三层则是主人私有的超大尺度套房,宽奢的空间下,独立的衣帽空间,带有浴缸的观景浴室都唾手可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奉化弥勒大道1111号(弥勒大道和新城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5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值得。趁着现在,抓紧时间认购,通过宁波楼盘网购房可享最低优惠!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