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可以在宁波买房吗?2021年宁波购房限购政策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09 14:08:20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0555次浏览


外出工作很不容易,主要就是住所问题,大部分在外工作的人都租房,但是谁不想在工作的城市拥有自己的房子呢?如果能买上一套房子,生活成本就能降低,并且还能享受当地的福利政策。但是外地人买房需要具备规定的条件,我们来了解下,外地人可以在宁波买房吗?

外地人可以在宁波买房,但是有一定的限购政策,限购的主体、资格和限购的主要内容如下:

买房1.jpg

一、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非宁波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奉化区行政区域内无房产的且可以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

二、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的居民家庭

1、在本市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奉化区行政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

2、不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含零申报)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

以上所指的家庭,其成员包括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余姚3.png

限购范围:

宁波发布的限购政策,限购大范围为宁波市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奉化区。

具体限购范围:宁波绕城高速所围区域,以及江北区慈城镇,镇海区招宝山街道、蛟川街道,鄞州区云龙镇、姜山镇,下应街道、首南街道、奉化区方桥街道和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所辖行政区域。

外地人想要在宁波买房,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政策,满足条件之后就能立即买房,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建议咨询当地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