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配套升级,宜居更舒适!祥生·潮起云悦周边将新建一公园!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8:48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1次浏览


近年来,不少购房者买房子都会选择居住环境比较好的,尤其是对绿植有要求,为此,周边有公园的楼盘也很热销。

12.png

比较关注祥生·潮起云悦这个楼盘的购房者,可能都已经知道前段时间,宁波鄞州区JS-14-C5地块(姜山未来社区邻里公园)获批,这意味着宁波姜山未来社区再度迎来一个利好,据悉该地块是姜山未来社区邻里公园总用地面积10761平方米,总建面积538平方米。工程主要建设景观绿化、园路铺装及配套附属用房。工程总投资4840万。这个公园位于天童南路与姜山河相交处,北侧是曙升花苑,隔河与姜山中学相望。

祥生·潮起云悦

姜山未来社区的范围包括C、D、E、F四个地块,预计今年6月底开工,2023年建成。该社区的目标是打造未来都市圈田园新市镇全民创业型社区。

项目优势:

1、祥生·潮起云悦,位于鄞州区姜山板块内,未来社区直线距离!倾心打造的地铁洋房,优质品牌+精心选址+贴心设计+人性化服务,以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沉淀品牌实力,挚献城市理想生活,让用户实现宜居梦想。

2、祥生·潮起云悦一共21栋建筑,除去最北面5栋高层,剩下的都是洋房,产品非常纯粹,可以说是个 准纯洋房社区 。同样是90多平米的户型,洋房不仅得房率更高,对土地资源的占用更多,居住舒适度高,就连等电梯的时间成本都大大缩减。

3、祥生·潮起云悦所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距离轨道交通3号线的姜山站、狮山站、印象城等商圈。项目姜山南高速口连接宁波绕城高速和沈海高速,出行便捷。

4、小区还紧邻姜山繁华的环镇路,基本生活配套齐全,与即将开工的未来社区,也仅一路之隔,令人对未来的生活场景充满美好想象。姜山镇从小学到高中教育资源齐备,离项目都不远,同时项目还自带幼儿园,让家长们省心省力,尽享舒适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125元/㎡

楼盘地址:鄞州姜山镇中心路和横五河交汇处(地铁3号线姜山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7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