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楼市迎年中大考!上周宁波市六区新房成交1477套!

发布时间: 2021-06-07 23:13:58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07次浏览


进入6月后,开发商也将更积极推盘冲刺年中业绩。根据网签数据统计,上周(5.31-6.6)宁波大市共计成交2556套,相较前一周(1921套),环比上涨约33%。其中市六区成交量为1477套,相比上周的764套,成交量近乎翻倍。

从日成交量来看,上周的每日成交量相对平稳,量峰出现在周四、周五和周六,主要原因是此前5月开盘加推的几个热门楼盘,像春来晓园、璀璨万镜、万科海上都会、杨柳映月、玉宸园延迟备案的原因。

2.png

区域第一依旧慈溪市,镇海区挤进前三

从区域上看,前三名依次是慈溪市、鄞州区、镇海区。其中,慈溪市(包括杭州湾)以622套战绩连续占据榜首之位。鄞州区以379套的成交,排名第二位,镇海区成交320套,排名第三。

3.png

从宁波上周(2021.5.31-2021.6.6)TOP10排行榜来看,宁波上周成交套数TOP10榜单中,鄞州区、镇海区各占3席;慈溪市、余姚市、江北区、海曙区各占1席,中交·玉宸园成交274套位列第一,中南新中宇力高 耀悦云庭成交146套排名第二,蓝城·杨柳映月小区成交100套排名第三。

4.png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