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房贷审批显示通过等放款,为什么迟迟不放款?

发布时间: 2021-06-07 17:53:54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941次浏览


申请贷款买房的购房者,一般都会很在意自己的申请的房贷审批进度,毕竟这关乎到房贷是否通过的问题,那么房贷审批显示通过等放款,为什么迟迟不放款?

随着新房贷政策的推行,全国各地的银行房贷申贷门槛几乎都高了一阶,很过购房者都表示,现在银行的申贷门槛比以前高多了,对购房者的资质审核也更加严格。这一切都是因为新房贷政策的推行。

根据新房贷政策规定,银行每年的房贷额度比例都不能一个数值,如果超过了,那么该银行就必须要想办法协调整改。在这样的政策红线下,许多额度超标的银行都开始调整自家房贷额度比例。

因为要调整房贷业务,又不能直接暂停房贷申请。所以很多银行都提高了申贷门槛、房贷利率,并且延缓了放款速度。这样既能有效筛选优质客户,也能留出充足的时间来调整当前不合规的地方。

1576638684(1).jpg

房贷审批放款需要多长时间

房贷批下来的时间并没有明确的标准,不同银行、不同时间段申请都会影响审批时效,短的话需要2-3周,时间长的话有可能要3个月以上。

银行审核房贷比较严苛,需要提交的资料也比较多,如果因为提交的资料不过关,会影响房贷批下来的时间。

另外,银行审核也比较复杂,客户经理录入系统后需要提交给领导复核,还得信审部门审查、专门的审批人审批,最后才能决定是否通过、批下来。

房贷放款之后需要注意什么?

无论是在等待放款的这段时间,还是在放款之后,建议购房者在3个月之内不要去申请其他贷款。每笔贷款发放后,银行会随机做“贷后管理”,如果银行查到购房者在房贷放款之后又申请一些其他贷款,会认为购房者的负债率过高,对于购房者的信誉值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