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漫悦湾|宁波低密108-133㎡江景改善房,双地铁加持

发布时间: 2021-06-04 12:29:11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93次浏览


近几年宁波楼市跌宕起伏,但性价比高的板块与楼盘越来越少,放眼宁波主城区,目前能买到单价2万以内的板块非常少。于是,诸多购房者将目光锁定在东部新城与北仑主城之间的小港。在这片区域上的楼盘,也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漫悦湾一面市便开启该板块内的楼市热度,重新定义了当地的人居高度。

漫悦湾.jpg

在城市的发展肌理中,漫悦湾的位置简直不要太好,项目被小浃江环绕,紧贴着小浃江公园,形如一个天然的聚宝盆,这都是天赐的禀赋。另外,项目坐拥双地铁,并有ShoppingMall的加持,漫悦湾的生活顿时变得魅力十足!

除了这几大光环外,漫悦湾的附近,同样不缺宁波市中心所拥有的“软性资源”,教育、医疗、公园等资源,全都环绕在周边。强大的配套阵容下,漫悦湾在产品打造上也非常用心,完全符合当代人的需求。我们来详细了解项目户型优势。

漫悦湾1.jpg

【户型特点】

最小的户型建面约108㎡,三室两厅两卫,堪称年轻人的“婚房热款 ”!

不仅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还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外加一个“跑道式”双联阳台。对三口之家而言,住起来空间足够奢侈,哪怕有了二孩,也可以过渡好几年。

108户型.jpg

建面约120㎡的明星产品,直接升级到了4房。除了房间数量增加外,面宽也更大了,能吸收更多的阳光与新鲜空气。

就连家门口,也升级为独立电梯厅,大进深、大空间,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样的房子最适合二孩家庭了。

120户型.jpg

漫悦湾的王牌产品,要数这款一步到位的大洋房,建面约133㎡,做成风靡的四房四开间,阳台尺度大得可怕!

不仅公共生活空间巨大,私密的主卧大套房,也采用了南北贯通的设计,舒适度爆表。三套房子看下来,都是实际得房率超高的产品。

133户型.jpg

本质上讲,购房需求早已普遍进入“改善时代”,这样的面积段与产品考量,才是真正的宜居品。且项目容积率仅1.6, 8-11层的低密洋房住宅,可谓区域内定位十分纯粹的项目。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通过宁波楼盘网购房可享最低优惠!

漫悦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姚北新城欣朗路与迎霞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3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