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融创杭州湾壹号中式合院,启幕美好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6-02 16:13:1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574次浏览


国风正在成为时代潮流,带中国元素的产品正出现再生活中各个维度,房产建筑也不例外。中式设计的楼盘受到很多购房者的亲睐。

宁波杭州湾新区融创杭州湾壹号以其打造的唯美中式合院受到广泛关注。

融创杭州湾壹号

融创杭州湾壹号的建设所聚焦的不仅仅是建筑物本身,而是找到建筑之上的人与物、建筑与城市的关系。

项目追寻中国的建筑性格,五千年东方智慧,蕴藏于一方庭院。

融创看到,庭院不仅是一种建筑空间形式,更是根植于中国人心灵深处的生活艺术和人文精髓。上至宇宙观,下至文学、艺术、哲学、建筑和生活的种种独特认知成果。

当我们融于院落生活中,一切变得充实与丰满,精神得到满足,庭院是与众不同的作品,赋予了灵魂,而非空洞的建筑。因而庭院生活成为中国人居的至高理想。

融创杭州湾壹号

杭州湾壹号新中式合院,打造的理想阳光花园庭院,通过建筑、院墙完成半围合的“东向C字型”格局,形成具有立体透视与视野宽度的空间感, 一进一入之间,让家人看尽园林四时美景。也在于此,形成一个富有人情味的庭院,成为家庭活动的舞台。

新中式合院,不仅在文脉与中国传统建筑一脉相承,而且更重要的体现在,对传统建筑的发展和变化上。承袭宁波坊巷低密规划格局,以宁波天一阁书院院落式的传统肌理为底蕴,在尊重和传承东方文化基础上,营造具韵味的院落体系,尽显当代人居的院落情怀。

融创杭州湾壹号

在建筑设计上,当代东方合院采用高等级的歇山顶,多样的屋顶组合方式,铝合金屋檐收边,既很好地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因素。

约6.6-13.4米的面宽让室内空间和自然更加贴近,让视野穿透力更强。通过透亮的玻璃窗,湾区风景树影就在眼前,自然就在心间,美好生活时刻悦享。

融创杭州湾壹号

凝聚融创多年精工造诣,打造东方美学的新中式合院,希望为世界湾区提供一个兼具东方与西方的生活解决方案。

融创杭州湾壹号望臻园新中式合院热销不断,新品主推143-325㎡中式合院,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杭州湾大道和滨海六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