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姚江里|2字头购15-25㎡独立产权旺铺,投资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21-05-31 11:39:28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6次浏览


提到宁波帮大家一定不陌生,遍布全球的宁波帮,是宁波在世界舞台上的标杆。宁波帮回归之后首创了【姚江里】,该项目一经亮相便备受市场关注。

姚江里位于江北大道与丽江西路交汇处,总建约13万平方米,集高端酒店、江景公馆、潮流商业三大业态为一体,项目迎合宁波商业市场消费需求,打造以餐饮为主题的食尚潮街,主力15-25㎡独立产权旺铺,参考均价20000元/平方米,真正意义上的小面积低总价,可灵活组合,满足各类品牌餐饮、教育培训、新零售等缤纷业态的经营需求。那么,姚江里值得投资吗?我们来了解该项目的投资优势。

4.jpg

新三江口&姚江新城,双核繁华辐射

随着宁波向北发展的城市战略布局,集奥体中心、行政中心、文化中心为一体的姚江新城与高档住宅环伺的新三江口两大核心板块强势崛起,区域价值日益凸显,吸引磅礴人潮涌进。姚江里,傲踞双核交汇腹地,左右逢源,执掌中心繁华。

超13万方PARK MALL

约13万方综合体毗邻姚江,通过新零售、亲子教育、食尚餐饮及文化娱乐等多业态的有机整合,以“新概念”、“新环境”、“新组合”的商业模式全面创新升级,打造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滨江情景体验式购物中心。

2.png

滨江商业在此起步

姚江里引“江、园”融入建筑,将自然绿洲游离在购物场景,享受城市繁华便利的同时,让人们徜徉在公园式环境中尽享城市的购物乐趣, 在这里,你可以遇见购物新体验。

姚江里跳出传统“封闭式”空间购物习惯,赋予人们购物之外更多的休闲体验。

3.jpg

姚江里一、二、三层以饕餮美食、教育培训为主,四层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打造一站式生活主场,多元荟萃的商业业态,全面满足生活所有的想象需求。

姚江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江北大道1号(江北大道与丽江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2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江北姚江新区是宁波向北发展的重要门户,与三江口、东部新城并列成为宁波“第三心”。2022亚运会分会场,奥体中心落户于此,未来将成为世界级竞赛的重要场馆,世界聚焦下,周边居住及商业区域价值必将相随。各位投资者别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