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0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湖山一品建面约450~1300㎡户型解析 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1-05-29 12:05:2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1次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越来越高,买一栋房子不仅仅是为了一个安家之处,更注重房屋的品质,更讲究宜居。而在城市水泥建筑不断扩张中,真正能实现宜居的楼盘并不多,位于宁波江北荪湖省级风景区的【湖山一品】可谓是难得一遇。

湖山.png

项目位于荪湖路666号,三面环山环抱荪湖,独踞约2000亩天地精华所在,规划为五个别墅群落和一个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铸就约500亩城市湖山筑品。目前在售建面约450~1300㎡独栋&双拼,参考均价17000 元/㎡ ,毛坯交付,紧接着我们来详细了解【湖山一品】的别墅户型特点。

818户型.png

818平方米户型

【阳光首层私人俱乐部,锻造超大娱乐休憩空间】

四车位豪华车库配置,足以应付一个小型Party,阔绰空间之余彰显身份和品位。首层空间透亮朗阔,连入私家庭院,内外景致和谐呼应。

【一层四大豪厅,约27米面宽,宏阔尺度指点城市江山】

约27米超大面宽,造就超强采光,超高舒适度,超阔观景视野;花园最大约650m2,背靠绵延群山。

【二层宽适起居空间,全套房规划,呵护每一代家庭成员】

东西双套房设计,融景观性与私密性于一体,精心关怀每一代家庭成员。约100m2五星级主卧套房气宇轩昂,270°多向采光。

774户型.png

774平方米户型

【首层私家会所,先生的品位空间,太太的志趣领地】

奢阔双车位直接入户,方便泊车,挑高层高,呵护爱车,出入皆豪迈。

【一层约23米大面宽,四大豪厅,坐镇世界财富中心】

空间方正朗阔,约23米大面宽带来的通透采光性,提升生活舒适度。近8米横厅,打造出超宽视距感受,连近70m露台,窗外山水风光大境悠然展开。

最大约700m南向花园可规划为假山、小品、泳池、BBQ等休闲区域。

【二层全套房规划,窗窗含景,五星级生活礼遇】

三套房设计,精心关怀每一代家庭成员。约75m南向主卧套房,一室一个王国。套房270°采光,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六个露台,收纳多方视野,采撷阳光清风,室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每一步的生活皆动人心弦。

1298户型.png

1298平方米户型

【阳光首层,雅致自赏,不一样的生活秀场】

豪华双车位配置,独立入户,方便宾主泊车。超500m'阳光首层,媲美独栋空间。

【一层宫殿式宴客空间,超1000m花园,恢弘尺度指点城市江山】

超1000m2花园,三两翠竹,一池碧水,阳光塞满院子,中西分区,岛式餐台。

【二层约180m总统级主卧套房,构筑当代风云世家的湖山排场】

三套房设计, 约180m2总统级主卧套房,豪阔尺度奢享生活多种可能。室外三面景观,树影婆娑,室内阔绰空间一应俱全,自南向北铺排约9米开间大卧室, 超20m2星光大露台,可远观旖旎风景,亦能近看繁花庭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 荪湖路6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