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大爱书院】1字头购115-144㎡低密墅区洋房,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21-05-29 11:13:4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1次浏览


近期,宁波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由此可看出,宁波住房限购区域将扩大,并且限购区域同时实行限售政策。在这种情况下,不限购和低门槛成为利好,此前提下,奉化区的“人气选手”宁波大爱书院就成为了优解。 低密、墅区洋房、单价约11000元/平起,一个个标签都宣告着它“圈外明珠”的珍贵。

.jpg

大爱书院位于群山环绕的宁波市溪口镇状元岙村,它背倚花尖山、鹁鸪岭,地势较高,用地378亩,建筑面积约北环线,可以选择机场高架与高速两条路线直达项目所在地。

大爱书院整体建筑风格以中式为主,辅以部分新亚洲风格,项目相继推出二层院墅、墅境洋房和颂景高层,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户型特点。

120户型.png

国风私墅:建面约120/144㎡国风私墅,独院入户,舒展的私密空间,唤醒传统院落情怀,厅院相连,无论坐在客厅哪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户外景色,厅堂与庭院自然融合。

130户型.png

和雅洋房:建面约130/142㎡和雅洋房,推窗而望是生意盎然的花海、果园、农庄,飞鸟为邻,享受着鲜氧的纯净洗礼。点缀在别墅间的洋房,是别人眼里羡慕不已的诗和远方。

115户型.png

景颂高层:建面约115㎡的景颂高层,后依群山锦屏,南北通透采光一流,舒适三房户型,正屹立于群山环抱之间,既现代舒适又优雅东方,塑造出唯美天际线,成为众人仰望的风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龙溪线与北环线交叉口(溪口状元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宁波城市的不断扩大和南移,正有越来越多的宁波人移居到依旧保留江南烟华的溪口,更有不少人择居于大爱书院,回归“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