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宁波调控再出新规,无房家庭认购新建商品住房限售5年

发布时间: 2021-05-22 12:04: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696次浏览


昨天,宁波调控再出新政,宁波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明确在住房征收货币补偿安置工作中执行限购限售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房屋被征收、被拆迁人群购房的限购、限售事宜作出了新的规定!

宁波.jpg

通知指出,宁波市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奉化区内国有土地上住房被征收人以及集体土地上住宅被拆迁人,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应当申请家庭住房情况核查,并提供2014年10月1日之后签订的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或2016年7月13日之后签订的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安置协议。

宁波.jpeg

凭同一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或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安置协议,在市六区已有两次及以上购买住房网签记录,且所购房屋面积超过被征收住房面积两倍的,该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或拆迁货币补偿安置协议不得作为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的依据。

同时,通知还明确,市六区内国有土地上住房被征收人以及集体土地上住宅被拆迁人,以无房家庭名义优先认购新建商品住房的,所购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限售5年。

责任编辑: jiangxi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