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轻轨3号线+奉化高铁站,松洋里投资自住两相宜

发布时间: 2021-05-18 18:01:35

来源: 宁波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26次浏览


随着,鄞奉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深,未来奉化必将会成为宁波的南部中心,其楼盘的未来发展空间是十分可观的。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到来,奉化区的地价因此不断飙升,房价也随之上升,而在这种大环境下的松洋里不仅均价低,还能享受各种政策带来的红利,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松洋里,位于金海路与松洋路交汇处。一脉金海路,与宝龙TOD新城、奥克斯棠悦两大携手为邻, 位于墅区之上,既坐拥城市真山水,又享繁华万象3号地铁沿线,松洋里还有哪些优势呢?

松洋里.jpg

项目优势

1、低总价,低首付,,不限售投资自住两相宜,前所未有合适所有人的房子。

2、【“双铁”交通枢纽】

松洋里与各大方桥项目和宝龙奉甬新城相同,都位于轻轨3号沿线上。除了项目西侧毗邻金海路站外,预计轻轨3号线从金海路站到奉化高铁站还将规划一个站点,就在项目附近,南面是奉化高铁站,由此开启地铁、高铁的“双铁时代”。随着鄞奉线+机场高速路的铁互换带来的交通便捷,更是忙碌出差都市人的“致命诱惑”。

松洋里2.jpg

3、【政策红利】

随着宁波产业链的南迁,加上政府限价政策的逐步放开,奉化迎来的上升的发展迅猛期。

奉化整体均价赶上其他版块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考虑到投资的优势,奉化可以说是当前宁波投资价值率最高的区域之一。政府所向购房第一选择,因为限价,买到便是赚到!

松洋里3.png

总结:杨松里之所以备受市场追捧,是因为不仅拥有宝龙广场自带的人居光环,还有地铁和高铁的双重加持,更是由多家知名房企抱团开发,不仅配套齐全,交通发达,更是位于新城版块的置业热土!

松洋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900元/㎡

楼盘地址:金海路与松洋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4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xi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