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1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世界即将开放!园内实景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16:09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453次浏览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将打造水世界、童世界、雪世界、融创乐园、高端度假酒店、特色风情商街、低密宜居住宅七大业态,是大型文旅IP项目,最近项目水世界部分确定将于6月26日开业,园内实况抢先看!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世界实景: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日前(4月28日)“不明欢乐体,空降杭州湾”——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首发亮相暨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开票盛典在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举办。

当天盛典活动中,融创东南区域集团浙北公司总经理倪湘华表示,融创以世界级格局打造文旅城,旗下6大板块联动城市发展,引领文旅3.0时代欢乐体验。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布局在浙江的第一个座文旅城,同时也是浙江省最大的文旅项目。希望将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打造成全国极具科幻色彩的文旅项目,并推动城市焕新为旅游活力之城,同时成为吸引全国乃至全球人向往的欢乐名片。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据了解,今年6月26日,杭州湾融创水世界将率先开业,总占地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拥有18项大型水上娱乐设施,届时游客可以感受自由落体的高刺激组合滑道-极速12秒、3700平米的超级水寨-缤纷水城等,超多的组合玩法,不同的刺激程度,更有各种充满幻想的演艺节目和各地的可口美食。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文旅第12座文旅城,坐落于浙江省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区——海盐滨海新城,是浙江省最大的文旅项目。其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定位主动拥抱城市变化,创造覆盖全时、全季、全景的全新文旅发展模式,在成为长三角文旅新坐标的同时,紧跟时代发展,以文旅产业支撑带动海盐城市升级,推动城市迭代更新。项目集七大业态:水世界、童世界、雪世界、融创乐园、高端度假酒店、特色风情商街、低密宜居住宅于一体,创新家庭度假旅游场景体验,为构建家庭美好生活而努力。目前水世界率先将于6月26日开业,童世界、雪世界、融创乐园等业态也将逐步兑现。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为满足长三角多元置业需求,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配置了包含洋房、排屋、叠拼、合院、公寓等多类型住宅产品。产品一经面世,便广受青睐,频频掀起长三角抢房热潮。自2020年8月入市,短短90天便突破12亿元的辉煌还记忆犹新,今年3月单月销售更是破新高度达7亿元,4月还未结束,便以8亿业绩再度刷新纪录,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有建筑面积约70-130㎡C-Pro湾北半岛洋房;建筑面积约160-213㎡臻藏海岸排屋火热销售中,项目均价12000元/㎡!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用实力引领未来欢乐场景,筑就长三角文旅新坐标,为海盐打造全新城市名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海盐县盐北路鱼鳞塘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004 转 0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