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都荟名邸怎么样?低总价+优质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31:4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1次浏览


碧桂园·都荟名邸项目以优质配套+区域价值+价格优势这几点成为人们心中当仁不让的宠儿。但对于项目不了解的购房者还是处于观望状态,那么碧桂园·都荟名邸项目到底怎么样呢?

下面宁波楼盘网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碧桂园·都荟名邸。

碧桂园·都荟名邸

01、优质周边配套,享受便捷生活

选房的时候,了解配套很重要,一个好的项目必然拥有比较优质的周边配套。

碧桂园·都荟名邸项目位于泗门商贸新城核心区域--四海大道,光明路、河塍路、东环线、329国道与复线、余慈高速近在咫尺。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从公立幼儿园(镇中心幼儿园)、小学、初中一应俱全,规划中的新中学也在商贸新城区域。

周边环境方面,城市绿肺西有古塘公园,东有扩建中的北排江(陶家路江)两岸绿荫道及19年投入使用的泗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华润万家、宁波李惠利医院余姚分院、余姚第四医院、菜场等都在附近,让业主生活更便捷。

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商会大厦、科创中心、嘉悦城紫园&御府别墅区……共同打造商贸新城万户人居环境。

碧桂园·都荟名邸

02、丰富社区配套,开启品质生活

在碧桂园·都荟名邸的建设中,整个小区有大约三万方的立体园林景观,是由梁国坤大师团队精心设计打造的,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住在这里,每天从阳台上就能看到漂亮的园林景观,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生活定很舒心。

小区拥有泗门唯一一个成人儿童双泳池,还配备了3个羽毛球场,下楼就是社区泳池、社区球场。项目南地块还有一块儿童游乐区,不管是带孩子玩,还是出来锻炼都非常方便。

碧桂园·都荟名邸

在小区生活过都深有体会,物业管理的好坏对生活品质影响非常大。而碧桂园·都荟名邸便是用碧桂园自己的物业,全国物业服务三强,所有物业管理人员持物业管理人员资格证上岗。整个社区井井有条,家家户户都住的舒心与放心,过品质的生活。

03、低总价+舒适户型房源

碧桂园·都荟名邸房源均价8500元/㎡,项目主力户型为76平-220平1居-6居,最低总价仅需64.6万即可入手。

碧桂园·都荟名邸

在项目户型中,119㎡户型受到很多购房者关注,实际建筑面积约119㎡的3房2厅1厨2卫户型,相比市场上类似产品,得房率比一般市面上产品都要高出不少。户型做到了南北通透,空气流通性好;三房朝南,老人房、客厅和主卧在冬天都能暖洋洋的晒到太阳。整个户型又十分方正,居住体验更为舒适。

整体而言,项目之所以受关注,是因为项目自身的实力,另外,碧桂园的品牌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碧桂园·都荟名邸还是很值得购房者购买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余姚四海大道与红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