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小面积大享法!美的映海潮89平三房舒适宜居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17:20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4次浏览


近日,要说宁波市民关注的话题是什么?那不得不说的就是3月份刚公布的《宁波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不少购房者就是从这份城市发展规划中看出未来买房的区域利好!其中,就有一个被反复提及多达12次的高光板块,懂行的人已经猜到了,正是位于东海之滨的千亿级新城——梅山湾新城!

在宁波十四五纲要文件里,围绕梅山湾新城在交通、产业、港口、物流等模块做了重要规划。那么区域面积近61平方公里的梅山湾新城,哪里最值得入手的楼盘呢?

我们可以根据市场成交数据来解答!从2月份宁波楼市成交的答卷中,美的映海潮以139套成交套数和约13160.08㎡成交面积,一举斩获“北仑商品房成交榜套数/面积”的双料冠军。

6663.png

据悉,美的映海潮位于梅山美的大道与海毓路交汇处,项目紧邻宁波大学梅山校区、进出口商品贸易中心、盐场博物馆、梅山红桥等精质配套,规划有城轨、高速、城铁多元交通,无缝对接主城、长三角繁华,与蓝湾相对,与绿岛相和,悠然于山海之间,兼得生活之品质。

项目以智慧高层、花园洋房、纯正联排三大产品联袂献映,领潮山海岛居的繁华生活。目前在售主力面积是78-89㎡小户型房源!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建面约89㎡户型,是人气颇高的明星产品,总体布局为三开间朝南,南面的主、次卧各带一排飘窗,使得空间格外的疏朗明亮。尤为贴心的是,这款户型还做了动静区分,将西面的会客区和东面的起居室隔开,互不打扰。

65.png

美的映海潮之所以热门,主要还是该项目产品户型面积、位置优势、自然景观等多个配套!

最新动态,项目预计2021年4月加推新品房源,加推产品为76-115㎡高层产品,均价11000元/㎡,具体详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梅山美的大道与海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