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10年后,为何“楼梯房”比“电梯房”值钱?看完3点对比,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20-05-31 09:34:42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65次浏览


中老年人群买房是为了维护生活的稳定,目前来说年轻房奴的比重占人口总数是非常大的。

单独研究这个消费行为可以看出尽管前后两者的买房的意义大有不同,但“殊途同归”,明显地体现出在当前的社会大环境下,买房对人们来说已是一种消费刚需。

内行人:10年后,楼梯房的价格会“水涨船高”!这种说法可信吗?

近几年经济高速发展,一幢幢高楼大厦在城市里拔地而起、野蛮生长,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放眼望去,不管是写字楼还是居民区,基本上都是集中叠加在同一块土地上,随随便便就达到二三十层的高度。

对于买房者来说,显然得买电梯房。

二三十层起步的房屋,买到低楼层倒还好,如果住在中高楼层,靠双脚走上走下既累又费时。但我一个房产内行的朋友却和我说:

10年后,楼梯房的价格绝对会“水高船涨”,我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赶紧入手了,以后还能当做一个投资理财的路子。

内行热表示:10年后,“楼梯房”比“电梯房”值钱?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或许看完3点对比后,你就明白了!

对比一、地段好,升值潜力大

众所周知,目前占据大城市市中心等繁华地区的楼房大多都是“老古董”,房龄至少有20+,如上海黄浦区;而电梯房一般都是出现在城市郊区新建小区里。

尽管楼梯房年代久远,可能在户型各方面都比不上新时代电梯房的建造工艺,但人家出生在好地方,万一以后遇到市中心要改造拆迁,一夜暴富也是有可能的。

对比二、性价比高,投资收益大

楼梯房一般是一家一户,所以公摊面积(整栋楼里属于居民公用的部分)比较小;

电梯房的开发商往往偏爱于把公摊面积做大,使得购房者到手的房屋面积缩水,除此之外,电梯房住户还要承担电梯的相关费用,如维修费、管理费。

假设在同一城市新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样的价格,买楼梯房显然要比买电梯房得房率要高,而且不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钱花得更划算。如果你不居住,还可以出租出去,还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对比三、健康安全,市场吸引力强

楼梯房一般楼层不高,大概在七层左右,居民日常出行可以充当一种锻炼身体的运动方式,发生意外事故也能及时撤离。

不像电梯房,除了要防范意外事故,还要注意电梯运行出现的故障,所以前者的安全性能更高,更受买房者欢迎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