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在二胎时代,买房要注意什么?考虑这五点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50:57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5次浏览


买房不容易,尤其是二胎时代来临的时候。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渴望多生一个孩子,但多生一个孩子要花很多钱,特别是如果他们舔了另一个儿子,那么买房和娶媳妇的钱就得多准备了。买房太难了,还要给两个儿子买房,这对很多父母来说是一个无法解释的压力。但现在很多家长也有忧患意识。他们可能认为房价会一涨再涨,但仍有许多家长为孩子准备了房子。有些人一毕业就买房,这必须得到父母的帮助。

二胎时代来了,买房要注意什么呢?二胎时代来临,楼市转型的时代也来临了,可能以后买房没有那么难了,但是房产投资依然是值得的,只要你要买得起房子。二胎时代,买房要注意什么呢?考虑到这5点很重要。

一、购房预算

买房一定要做好预算,尤其是二胎时代来临,亏了哪个孩子都不好。买一套房和买两套房的钱肯定是不一样的,买两套房的钱需要准备更多,那么如果购房预算没有做好,以后给这个孩子买了房子之后没钱了,第二个孩子肯定就认为不公平了。所以购房预算一定要做好,钱到用时方恨少。

二、生活配套

配套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周围有没有商场、离医院远不远,这些问题都要考虑到。因为教育两个的孩子压力一定更大,如果你住在郊区,离学校很远,小孩子上学十分不方便。所以现在很多人购房学生房,一方面是孩子上学方便一些,一方面周围的配套一定也不错。

三、城市资源

为孩子创造好的资源,首先就是选择城市。农村生活条件不如城市,小县城的资源也不如大城市的多,生活环境往往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孩子的眼界也不一样。所以良好的城市资源能让孩子更好的成长,买房还是主要往大城市买比较好,这样你的孩子就比很多孩子赢在了起跑线上。

四、交通问题

两个孩子都要上学,交通一定要便利一些才行。买房要看周围有没有地铁、公交站,以及道路畅不畅通,尤其是现在大城市人口多,虽然交通很好,但是容易造成交通堵塞的情况,这样会影响孩子的出行。

五、资源配置

有些城市并不是适合每个人工作和居住,就比如一些城市资源在一些城市比较好,其他城市反而没有,那么孩子如果有需要,你肯定要去有这个资源的城市买房,这样对孩子发展更好。比如一些孩子特别喜欢画画,好的学校能让他学习到更多,肯定在那个城市买房比较好。

二胎时代来临,肯定会为每个家庭带来不少压力,买房需要谨慎一些。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