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2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这5种人适合尽早买房,而且越快越好,快看看有你吗

发布时间: 2020-05-25 09:59:31

来源: 宁波楼盘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9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最难的事情就是选择购房时机了。因为一旦购房时机选择错误,那可就意味着要多花冤枉钱了。不过,即便没有好的购房时机,有些人也适合尽快买房。在此,小编要说的是,下半年,以下这5种人适合尽早买房,而且越快越好,快看看有你吗?

第一、婚期在即

在婚期已定的情况下,不知有多少人因为没有买房子而最终不欢而散,你还想历史重演吗?所以,如果你婚期在即,而且对方要求房子了,那么你最好尽快买房,可别在结婚的大喜日子里闹不愉快。

第二、孩子入学

最近,北京二手房市场那叫一个火热,起因皆在北京西城入学新政。为了孩子能够顺利入学,父母可谓是煞费苦心。如果你的孩子到了入学的年龄,却因为没有落户的问题而导致无法办理入学手续,那是不是很难受?

第三、资格将失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现在对于购房资格的审查可是越来越严格了。如果你发现当地的楼市政策还在收紧,而你的购房资格也摇摇欲坠,那么你就赶紧买房吧,可别等到没了购房资格才想起来买房。

第四、买房自住

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就是为了自住,只要经济条件允许,那么随时都可以买房。当你的经济条件允许时,那么你就别犹豫,越早买房越好。

第五、子女成年

子女成年后,那就免不了要结婚分家。如果届时没有房子,那该怎么办呢?如果你家子女已经成年了,而且子女较多,那还是趁早买房吧,等到年龄越大,那可就越不好办了!

买房作为人生大事,按理说不应该操之过急。但是,对于以上这5种人,小编建议还是尽早买房吧,而且越快越好!不知下半年,你适合尽早买房吗?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