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6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记住一个原则,不是越大越好,尤其是140平以上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20-05-19 09:16:56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86次浏览


买房子在任何时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其实在之前也有不少人买房子,只是房价当时没有那么贵,所以买房也就是很低调的一件事,而现如今因为房价越来越高,所以一家人买房后总是被人们大肆议论,而问的最多的就是,买的多大平米的?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自己买的房子小,就不好意思说出口,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买房真的不是越大越好,尤其是140平以上的房子真的不要买,为什么要这么说呢?看小编给您慢慢道来。

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在不少购房者都是处于一种观望的状态,而且大家也早就听马云说过这样一句话,房价在20年以后犹如白菜价,其实想必不会那么夸张,但随着老龄化以及现在年轻人只要一胎甚至不要孩子增多,日后必会出现人口负增长的时代,也就是说日后是房多人少的现象,那么对于房地产市场也就是供大于求得现象,房子不会像现在这么抢手。

也就是说我们现如今买房如果买大户型,无疑是给自己一个最大的压力,让生活喘不过气来,还不如买一个合适的小户型,足够居住就好了。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独自出来居住,所以一般买个80、90平的大两室或者小三室就完全足够居住。也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

上述也讲过由于现在年轻人恐婚恐生孩子,所以大户型的房子在日后必然不是很受欢迎,所以就算现在拿出半辈子积蓄买了套大房子住着,日后若想要转手的话,可能就比较困难了,没有急需的事情还好,如果急需转手要钱,那么很有可能会耽误事情。

除此之外,买房其实还会涉及到一定的税费,国家区分豪宅和普通住宅的分界线就是144平米,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不要超过140平,除了税费要多交不少,对于一些物业费取暖费等等各个方面都会高出很多,长时间算下来,多出的这些没准在日后还能多出一套首付钱。

所以大家买房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真的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家庭居住成员数量来酌情选择房子面积。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