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不能踩的两大雷区!一不小心就贬值,严重的会人财两空

发布时间: 2020-05-18 10:24:0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6次浏览


想必在今年很多朋友们都是有想要订购房地产的需求,近期中国财经公示了第一季度的房地产报告,报告上显示一线城市房价趋于平稳,沒有上涨的发展趋势,但在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有减幅,可以说在今年买房子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需要如何买房子才不会被坑,哪些的房子就不可以买?今天就用三来告诉你。

首先第一点,地理位置不好的老旧小区千万不可以买。这样的小区房价格可能会便宜,但大家想过为什么会便宜?首先是地理位置原因,如果不在范围之内,那么可以说这样的老旧小区是沒有升值空间的,其次老旧小区会存有很多问题,年久失修都是小问题,很有可能有的小区都没办法配置物业,所以说原房主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选择降价销售,这样的小区房基本上就是个坑,一踩一个准。不仅随时有贬值的风险,还可能长期存在着各种安全隐患。

诸位新人去买房子时一定要现场观测一下,保证自己沒有掉到这个坑里面去,很多中介在卖房的时候都会虚假的夸大房子的地理位置,又或者说夸大小区的升值空间,听他们说这么多,都不如自己去亲自看一下,毕竟古人说的对,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只要自已亲自走一走,站在外围一个高点上,看这个地方的位置就一目了然了。

第二个要避开的坑就是合作开发房,是合作开发房,这里简单的和大家科普一下,简单的说就是一些有钱但沒有地的房地产集团,和一些有地但没有钱的企业,一起开发的地产。国家是不允许这样的房地产进行买卖的,因此一些不良的开发商会隐瞒事实欺骗购房者,不对购房者说明房源信息,以及谎报相应的开发信息,这样的行为往往会导致购房者陷入产权争夺的巨坑,一不小心就人财两空。

由于这个地的房地产是彼此合作开发的,因此在产权的区划上,在法律的意义上就存有着很多的问题,依照明文规定,这样的开发房地产只能用于企业内部,但一些不良的开发商往往在开发前会和企业签下一些类似于事先买房子的条例,然后把这些房地产拿出去用于售卖,然后再低价把这些房子抛售出去,但严格意义来说,开发商并沒有这一处房地产的产权,他们所做的自然也是违法的行为,而企业也同样沒有权利把房地产抛售出去,甚至2014年那场惊天动地的房地产争夺战就是一个开发商和企业之间的战争,开发商抛售了房子,但被企业告上了法院,开发商卷钱走人,100多家住户没有了自己出钱买的房子。

今年是一个买房子非常好的时机,但与此同时要避开这些买房子的雷区,可以选择开发资历比较老,然后背景比较深的企业,同时我们也可以自主在地图上查询该企业开发的这个楼盘,然后考察这个楼盘以后的升值空间,最重要的买房子还是要自己多跑两趟,多跑两趟,看得多了心里面也就有点底了。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