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这种刚需房,“千万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30:49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6次浏览


办公室经常会讲一些土豪的买房话题:“投资房”怎么买?对于改善置业这一块该怎么选择?

偶尔跟好友讲起时,好友马上就说了:麻烦先照顾一下我们这些第一套还没上车的……

今天就倒车,回头讲一下刚需买房怎么买。

 

我是个纯刚需族,有这么一个盘,和那么一个盘。买哪个更合适呢?

房子这东西,和找对象一样,看眼缘。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主要看你喜不喜欢、适不适合你。

话虽这么说,但人气高的好房子,总是有一些共性的。

刚需房有三个核心要点:

在功能属性上,要好住;

在交易属性上,要容易出手、好卖;

在金融属性上,要容易保值增值;

那,对刚需来说,什么样的房子算好住?

1、交通一定要方便

居住的房子附近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无疑会为你的刚需房大大加分。便捷的交通路线决定了去核心就业区、商业区是否方便。如果附近有相关的规划也是有发展潜力的。

2、周边设施是否齐全

商场、医院、超市、银行...这些需要的功能一个也不能少。如果一便利的话。后期会对房价的稳定和提升有一定的影响!试想平时出个门就能吃饭看电影,生活得有多惬意呢~

3、房子是否好坏

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房子是要用来住的。如果房子居住的属性非常低,比如说非常破旧,物业,户型楼层都不是很好!那么这种老破的房子可能就会升值差一些!

那么反之,居住的房子是大品牌开发商,园区建设的非常不错,也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经济地带,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性!比如自然资源,资源等等,那么这样的房子,还会有一定增值拉动的作用!

刚需房的另一个要素,户型合理。

大家买房时都很看重户型,那什么样的户型算加分呢?通过前期的踩盘,看到一些户型还不错的楼盘,给大家做个讲解:

这是一个大概100平的房子,上北下南,我觉得可以打90分。

好在哪?

南北通透——两个卧室,客厅朝南;餐厅、厨房朝北。动静分离、厨卫分区,通风不错。

采光良好——朝南部分的面宽接近10米,不是窄长条型;而且是全明户型,采光会很不错,不会有阴暗的感觉;

方方正正、得房率高——没有浪费空间,舒适。

唯一扣分的地方是面积100㎡左右,不是很大,住起来会局促一些。

我在另一个小区看到几乎一模一样的户型,更方正、更舒服。但人家140㎡,刚需难买啊...

除了户型之外,买刚需房,小区环境也是比较重要的。

很多时候,我们买房子比较注重房子内部的布局、朝向、采光等方面,尤其对于阳台、楼层等“斤斤计较”,而对于室外的小区环境一般很少去“较真”,觉得都大同小异,只要不太差就行了,对于小区的景观花草,不会太过于纠结。然而,等我们住进去了,有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小区活动,小区的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

不求五星级服务,但最起码的,电梯等公共设施要运行良好;有充足的停车位;小区物业管理不错、响应及时;邻里素质佳...

刚需买起来,绝对不亏。

(ps:以上条件,往往有几项突出,其它项不是特别拖后腿,就很值得你pick了。不要妄想找到100%吻合的。毕竟兜里钱有限哈...)

买房还是得趁早,如果你是刚需,那就赶快“上车”吧~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