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梅沁园小区改造计划已经明确!

发布时间: 2020-05-08 10:16:25

来源: 宁波楼市报道

分类: 本地楼市

4288次浏览


昨天从高新区建设局获悉,高新区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已经明确——纳入改造名单的,是梅沁园小区。靠近东外环、位于梅墟的梅沁园小区,交付于2005年,是高新区第一个建成的拆迁安置小区。

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有56幢楼、121个楼道,住户共1172户,另有约7万平方米的室外占地面积。

梅沁园社区从2019年9月起,进行了小区改造意愿的征询,占小区建筑物总面积2/3以上的业主且占总户数2/3以上的业主同意改造。

2019年12月份,高新区建设局牵头召集梅墟街道、城管、公安等召开评审会,对梅沁园原先改造计划进行评审,并提高改造资金。

根据改造意愿征询,这些资金将被用于小区迫切需要改造的项目上,包括室外停车位、休闲景观区、绿化等改造,侧石及道路破损维修,局部破损与堵塞管道疏通维修,室外监控、周边红外报警改造,新增电瓶车集中充电点,垃圾用房及清洗点改造,海绵城市建设等。

据介绍,梅沁社区包含3个小区,分别为梅沁园、民和家园,枫香庭院。其中,除梅沁园小区为老小区外,其余两个小区分别于2015、2012年竣工,相对较新。

高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梅沁园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正在推进相关改造内容的意见征询和方案设计,计划在4月底前完成项目立项、第二季度内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第三季度开工,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改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