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6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总额约11.96亿!宁波鄞州受让广州黄埔地块49%权益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40:03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1811次浏览


1月8日,五矿地产发布公告称,盛世广业、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宁波市鄞州协丰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就出售事项订立增资协议,而合作意向书所有其他先决条件已获达成。

宁波市鄞州协丰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根据合作意向书及增资协议投入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注册资本,总额约11.9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13.32亿港元)。

于增资协议完成后,盛世广业及宁波市鄞州协丰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分别拥有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51%及49%股权。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仍为公司附属公司,并将继续按综合基准入账至公司账目。预期集团不会因视作出售事项产生重大收益或亏损。

盛世广业及投资者协定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股本将由20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约2227.2万港元)增至24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26.73亿港元)。

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由盛世广业成立,为唯一目的实体,旨在拥有该地块及进行该发展项目。

广州市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地块的拥有人,该地块为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长岭居编号CPPQ-A-3的地块,地盘面积约72000平方米,地积比率为1.0至2.5,获许作住宅建设用途,批准年期为七十年。

该地块乃于2018年12月经公开拍卖以22.47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25.02亿港元)购入,已悉数结付。

资料补充:五矿地产是中国五矿旗下地产与建设业务集群的简称,属于五矿集团六大业务中心之一。经过几年的快速崛起与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及产业地产为主营业务的发展格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