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1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很多人要从事房产经纪行业

发布时间: 2019-12-18 10:4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布局楼讯

384次浏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参加房地产经纪人行业的,宁波房产网的小编总结以下几个点来说说事情

(一)自由

我们经常听朋友们在发劳骚:这种工作太机械化了,太没意思了,要不是为了生活,我早就辞职了。在这种时候,你应该感觉到很荣幸,因为你所从事的房产经纪工作是一份独立性极强的工作。你可以充分发挥能动性,凭着足智多谋的能力、坚忍不拔的精神,为自己赢得事业的成功。

我们热爱房产经纪行业的一大原因就是它有表达的自由。在房产经纪行业中,你可以与客户寒暄、谈心,可以与客户谈论新闻、谈论天气、谈论孩子、谈论时尚、谈论球赛……这种一边工作一边聊天的好事,还有从事什么其他工作可以做到呢?

此外,房产经纪的自由之处还在于:所有的决定都取决于你自己,一切操纵都有在自己手里。你可以成为一个高收入的辛勤工作者,也可以是一个低收入的轻松工作者。

(二)有趣

房产经纪行业是新鲜而有趣的。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生计而乏味的工作着。大家都说从事IT行业的人收入高,可是又有谁知道他们的痛楚呢?你是愿意成天对着机器说话,还是愿意跟不同的人打交道,随时随地都保持新鲜感呢?

(三)成就感

房产经纪行业能赋予你极强的成就感。当你看到你的客户带着小孩在美丽的小区时怡然自得的尽享天伦之乐时,你会感到无比的荣耀:是我帮助他们找到了幸福的安居之地!

(四)上不封顶的收入

在房产经纪这个行业里,你能达到你所期望达到的成功。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人能限制你的收入,收入是永无止境的。

(五)挑战感

房产经纪行业,几乎每天都有挑战。这是其他工作所无法具备的。这些挑战,无时无刻不在鼓舞着你奋勇前进,而不退却倒下。要知销售是很不可预测的事情,在日落之前,你末必能肯定今天就没有机会了;你也绝对不知道哪一天会有什么机会,什么时候会赢得新客户。对房产经纪人来说,每一天都是新挑战,每天都有新经验。我们可能会在一天内,体验从最高点的兴奋满足跌进最低点的失望气馁,然后再蹒跚地在第二天又爬回原来的高峰。

你不觉得这样很刺激吗?每天清晨请告诉你自己,挑战是令人兴奋的、好玩的,并且你正热切的期待着它!如果你想比一般业绩再好一点,那么必须这么做;如果你渴望做得最好登上高峰,那么就更不要迟疑。成为年度冠军的捷径就是直接地迎向挑战,将它们个个击破。

(六)风险小

作为房产经纪人,你就像在经营自己的生意,多劳多得,你没有资金的投入,就不用担心资本积压,生意亏空;最大的损失莫过于收入微薄一些而已。你所需要花费的只是时间和精力,用心学习产品知识与磨炼专业技巧。这样,你很快就具备更强的职业技能了。

(七)激发自我成长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份工作,或一个职业,但却不一定能令人发展潜能。有些人的工作范畴受到种种限制,他们的辛劳不仅无助于成长,反而是阻碍。他们不喜欢现有的工作,惟一让他们能接受的,不过是由熟练这份工作面带来的安全感罢了。

而专业的房产经纪人深知惟有缺陷,他们的成长才会是无可限量的。他们知道自己的成长和胜任能力是成正比的,而且他们对于未可知的变化并不恐惧,因为通过不断地努力,他们将在日后得到超额的回报。

相关阅读

买房是大事,你该找怎样的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

宁波房地产经纪人卖出一套二手房是怎么提成的

房产经纪人绝对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