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2019宁波房产税个税要如何征收?

发布时间: 2019-10-24 15:00:33

来源: 宁波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576次浏览


从今年开始税收制度改革、导致税收的并进趋势,很多税收开始有明显的下降导向。从2018年的税收全年减少1.3万亿可以看出。明年的宁波房产的税收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趋势。那么到底我们的将会面临哪些税收制度。

一、个税改革

个税改革创新进入一个新的时期。从2019101日起将工薪阶层工资个税起征点从月工资3500元提高到5000元,加大低税率的税务极距;从明年起增加孩子教育、再教育、大病医保、住房贷款利息、房屋租费和赡养父母六项专项附加扣减。

 新一轮个税调整,一方面纳税起征点的增强,显著降低了个人的所得税税负;另一方面更关键的是增加了养老、教育等专项抵税,减税力度将与起征点增强基本相当。而综合纳税政策也将更加切合日常家庭生活部门的支出和税负的实际情况,也符合国际惯例。

 此轮个税调整一方面反映了个人日常家庭生活整体税负减轻,特别是中低收入日常家庭生活减税实际效果更为显著,有助于增加人均收入和加大日常家庭生活消费,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

 

二、房地产税

2018年,围绕房地产税立法的工作在加速。97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整体规划向社会公布。当中,宁波房产税法写入立法整体规划,归属于第一类项目,即“标准较为不断完善、任期内拟提请审议的法律草案”。

 房地产税立法脚步不会停滞不前,但房产税的多元性和感染力在我国当今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中国经济关键支柱的情况下,还有许多小细节需要持续总结不断完善,以保证未来房地产税法一经提交人大审议能够顺利通过并有效实行。

 

 楼盘网的分析看来2019房产税的出台,结合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税收制度导向以及各方释放的消息来看,房产税出台确实离我们不远,现在的问题主要是相关税法的细节和完善,以及要适应复杂国情、各地因地制宜的推进方案。

相关推荐  

比房地产税更厉害的土地增值税来了?

注意了!房产税即将开征!宁波”炒房客“别再冲动买房了!

权威解读宁波楼市发展方向

宁波楼市走势如何?权威声音:总体较理性 呈稳中微涨态势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