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宁波落户新政放大招,漫乐荟加推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9-07-26 14:1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6次浏览


漫乐荟开盘热销刚过去不久,宁波楼市就迎来了堪称“地震”级别的超大利好!

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放宽我市户口准入条件的通知》,决定在去年出台政策的基础上,再度放开放宽重点群体的落户限制。

《通知》在对人才落户、市区居住就业落户的条件作了大幅度的放宽的同时,新增的投资创业落户更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场近乎“零门槛”的抢人大战,势必会大大增强宁波这座城市的吸引力。

随着今年两会把“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未来5年,上海、杭州、宁波这三座城市将率先迈入长三角这个“世界级都市圈”提速发展的阶段,各类基础配套特别是在高铁交通建设方面,政府将会投入巨资,加速打造“上海-宁波1生活圈”!

位于杭州湾城市群发展桥头堡位置的宁波市,也即将迎来城市地位的进一步提升。落户宁波的好处显而易见!

而低价易租、利用率高的小户型,在拥有了“落户”加持后,也将成为大量涌入人口的绝佳选择。

就像漫乐荟这次推出的LOFT,建面约46—55m²,空间功能多样。在动辄几百万的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追捧。三种户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双钥匙设计的A户型,

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不影响;

全景玻璃幕墙打造的B户型,

拥有超大观景视野;

2+1组合多变的C户型,

实现空间的灵活利用。

更何况纵观宁波市区,像漫乐荟这种既拥滨江繁华、寸土寸金,又享市区成熟配套、兼得商业与生活便利的楼盘,委实不多了。

位于江南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的漫乐荟,毗邻高新区,距国际会展中心仅2公里出头,距宁波市政府也只有5公里,妥妥的老江东的生活圈

成熟的区位意味着便捷的交通,项目周围三横三纵,四通八达。甬江大道、江南路、通途路构成的三横和世纪大道、沧海路、福明路构成的三纵能轻松畅通全城。

附近的滨海公园堪称漫乐荟后花园,两公里之内有港隆广场、嘉苑广场、宁波市水产交易中心、清水桥菜场等商业配套,其中项目对面的港隆广场是宁波最大的家居商业广场之一,与漫乐荟共同构成了本区域最大的商业生活中心。

所以某种程度上,选择漫乐荟,也就是选择宁波市区最具升值潜力的地段,选择宁波这座城市的发展前景!

目前,漫乐荟的加推正在进行中,数量有限。坐拥宁波城“芯”区块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容错过。欢迎有兴趣的客户致电漫乐荟详细咨询。


漫乐荟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鄞州江南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667 转 000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