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3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楼市爆料】重磅!上海鼻祖级开发区将落户宁波这里!沪甬一体化加速!

发布时间: 2019-07-10 16:32:01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楼盘优惠

3811次浏览


7月9日,中国政府网新闻栏目发布《沪浙加快跨省合作园区布局助理长三角一体化》一文,报道了临港集团服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通过与慈溪市政府合作,推动慈园合作和产业协同,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海市属国企临港集团近日表示,已经与浙江宁波慈溪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沪慈园区合作和产业协同,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作为上海国资委旗下唯一一家以园区开发和配套为主业的国企,临港集团负责运营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等一批国家级开发区。自2009年开始,临港集团探索以“走出去”的方式,在长三角布局建设了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漕河泾开发区海宁分区(浙江)和盐城分区(江苏),并担任长三角开发区协同发展联盟主席单位。


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三省一市建设跨省合作园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根据协议,临港集团将通过“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方式,在浙江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漕河泾开发区慈溪分区”,开展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管理运营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导入临港旗下“新业坊”品牌,在环杭州湾创新经济区推动老工业厂房改造;引导临港园区的溢出产能在慈溪落地,在临港承接慈溪企业的研发设计金融贸易等功能,实现产业要素的跨区域优化配置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着眼通苏嘉甬高铁、沪甬城际铁路等大通道规划,适时开展城市中期规划编制、高铁新城开发、滨海产城融合等项目,推动沪慈更高水平一体化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