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新建1235户住宅,海曙段塘村安置房二期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1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74次浏览


  7月8日上午,海曙区段塘村安置房(环城西路以西2#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现场,一边是挖机正在清理碎石,一边是钻孔灌注桩正在打桩施工。

  “此次开工的是段塘安置房二期,工期为四年,项目总投资19亿元(含土地取得费),预计2022年下半年完工,2023年交付使用。” 项目建设单位——海曙区开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2019年主要进行桩基以及第 一道支撑梁浇筑施工。

  段塘村安置房(环城西路以西2#地块)南至段塘西路,北至段塘中路,东至环城西路,西至看经路,总用地面积484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2964平方米。项目共建有16幢高层住宅,最 高层为23层,最 低为16层,住宅面积为123470平方米,总共能容纳居民1235户。除了住宅外,项目内还包括了2046平方米的净菜超市、1373个停车位、社区居家养老设施等便民服务设施。

  据悉,段塘村安置房(环城西路以西2#地块)项目是目前海曙区正在进行的又一个安置房建设项目。

  作为政府民生项目,海曙去年开工建设了姚丰旧村改造安置房、段塘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一期粮丰街以东地块项目。

  今年6月12日,春城花园北侧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已开工建设的这四处安置房将在完工后解决4199户居民的安置问题。此外,海曙区旧村改造办建设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段塘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三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工。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