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8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给大家分享一些房产金言,买房子,做到这几点就够了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1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74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包括衣、食、住、行。所以买房就提到了日程上来了。那买房做到哪些呢?买房子其实就是为了住,所以住的舒服很重要,毕竟人的一生大半辈子时间其实是在房子里面度过的。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住着舒服的好房子呢?这个问题不知道困扰了多少购房者,买房不知怎么选,看好了某个小区又不知道该选什么户型,好不容易定下了房子却不知道该怎么装修。对于没有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来说这些事情都非常头疼,接下来用一篇文章来具体讲讲这些问题,具体总结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户型:最好南北通透。

      这样的户型优点特别明显,采光好,通风效果好,冬暖夏凉,私密性强,视野开阔等等。这个户型的房子优点很多,而最大的优点就是户型利用率高,方方正正的,实际使用面积也能最大化。

       第二、装修

       1·将功能区域合理布局。这个区域指的是动与静的分区,动主要指门口人来人往的地方,客厅、餐厅等经常活动的地方。静主要指卧室,书房等睡觉休息和需要安静的地方。这两者之间需要做分离,最好的方式是门做到隔音效果。布局方面要方便我们生活,比如厨房和客厅要紧挨着,方便端菜、吃饭等等。卧室与卫生间要近,方便晚上使用。

      2·房间面积合理分配,说到面积的合理使用,最重要的就是玄关了,玄关能更好的利用每一处空间。玄关的面积一般在3米到5米是比较合适的。鞋柜高宽比列为8比10比较合理,一般为0.8米高1米宽,深度大约在0.3米到0.4米之间。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重心,同时也是整个房子占据最大面积,开放性最大的空间,那么它承担的功能也应该是最多的。所以,在设计上不应低于4米,不然客厅有和没有几乎没区别。

     餐厅,最好是能够做成一个独立的餐厅,这样能够显得自己的房子更加高大上。当然一般没个200平方的房子餐厅一般都是和客厅厨房连通的,所以小户型可以让餐厅与客厅连接,然后用移动屏风或者其他家具分隔开来,这样既能显得餐厅空间大,而且也独立起来了。餐厅的设计一般3.6*4.8比较合理,或者3.9*5.1,这样的空间既能放下大餐桌,还可以将冰箱也放置其中。

      厨房,厨房最好在房子门口的旁边,而且和餐厅不要分开。为了做饭好操作,厨房宽度不应小于1.8米,长度可以根据自己房子面积适当缩小。厨房也是最需要设计的地方,常见的厨房布局有U型、L型。这样的布局能让人在厨房完成一系列动作,无需大量走动浪费体力。当然,也需要注意下厨房问题,最重要的是厨房不能正对着卧室门、大门、厕所门。

       卧室,对于卧室个性化就比较多了,看自己是否在意自己私人空间和在意程度了。主卧一般是最大的,可放置双人床,衣橱等等,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放置吧台,梳妆台等等。次卧一般就比较小了,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设置儿童房,老人房或者书房都可以。建议老人房离厕所比较近,方便老人经常起夜上厕所。

      卫生间,其实卫生间是整个房间最隐秘的地方了,虽然空间一般比较狭小,但是功能却不可替代。所以是最要讲究舒适性的地方,那么干湿分离是最好不过的。面积也不能太小,最小要有4个平方。阳台,这是一个最花时间来打理的地方,弄好了是房中的天堂,弄不好仅仅只是个摆设。一般人为了省事,直接将阳台封了。但是建议还是不要封比较好,毕竟这是唯一直接与外界接触的地方,不然住在房子里还真和牢房没有区别。


     看完这些是不是心里有个标杆了呢?毕竟买房是人生一件大事,每一平方都是辛苦工作才换来的,那么努力买个房,一定要住的舒服才行对不对。不然还买房干嘛呢?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