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9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首开龙湖·春江郦城时光大境示范区,6月29日璀璨盛启

发布时间: 2019-06-30 17:18:01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楼盘导购

6103次浏览



从东京新宿到巴黎拉德芳斯再到杭州未来科技城,每一个“城市副中心”的崛起逻辑告诉我们:一份城市发展蓝图,就是一把公开的“密钥”!它赋予我们穿越时光的超能力,让我们能够站在未来,更好地把握现在!

拥有一套处于崛起阶段的“城市副中心”房子,就等于拥有一支可遇不可求的“超级潜力股”,让我们能用更少的付出,去拥抱一座城市的无限未来。执掌镇海心的首开龙湖•春江郦城,就是这样一支“超级潜力股”。

镇海区,崛起宁波北!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宁波六大都市中心」之一,伴随着千亿投资、千亿智造、产城融合等,“城市副中心”镇海,正强势崛起!坐拥“城市副中心”崛起超级红利,首开龙湖•春江郦城自案名发布起便引发了全城关注。截止目前,仅短短一个多月,项目来电咨询高达800多组,展点接待超20000组客户,在宁波,掀起一片追逐热潮!

如今,在一众客户的翘首期盼中,首开龙湖•春江郦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以世界十大名表积家的「时光之门」为灵感,并邀请蒙特利尔国际艺术节操刀者铺陈「镜像未来」光影展,打造宁波首个「时光大境」示范区!“爱马仕”高定超模展、曼哈顿顶级乐队宁波首秀……以宁波未有,造宁波惊艳!示范区开放当天,前200名到访者还可免费领取价值299元的博洋家纺被一件;现场更有幸运抽奖,双开门智能冰箱、扫地机器人等品牌智能家电等你拿!

6月29日,宁波首个「时光大境」示范区璀璨盛启,恭迎宁波远见者!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