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聚焦!!!宁波地铁三号线,终于等到你了!!!

发布时间: 2019-06-29 17:3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018次浏览


只有宁波人才知道,宁波对地铁3号线的期待有多深!

因为这是宁波交通给宁波这座城市的一次重大推动!

平心而论,即使三号线开通宁波轨道交通依然未彻底成网,然而三号线开通的意义远超于三号线本身,它承载着宁波全民对轨道交通建设的期待,也是对宁波实现更大城市格局的期待。

三号线,北达北部城市中心——骆驼,南抵宁波主城的新疆土——奉化。将宁波的市域面积瞬间拉大,从三江六岸一下扩展到更广袤的浙东平原,此前的想象变成现实,并潜移默化改变人们对宁波的固有印象——宁波终于有了大城市的景象。

三号线也是宁波第二轮地铁大发展的开端,这轮发展承接第一轮,即一号线和二号线的开通,也开启了第二轮地铁建设高潮,即三号线(及2期)、四号线、五号线、二号线2期。同时也将展望更辉煌的三期的规划落地和建设,它包括:六号线、七号线、八号线以及一系列新城际线。

如果对这些远景起初还只是想想,而当下,完全可以去信心十足的畅想。

三号线同时带来的还有一系列板块的新生,包括文创港、甬江东岸、江南村板块、中兴路中轴线、仇毕装饰板块、印象城BEST广场板块、南部商务区板块、姜山板块、方桥板块、江口板块、大成路板块、金海路板块……三号线和奉甬城际,将如一根玉带串起这一颗颗明珠,在飞驰中一一点亮他们的未来。

明年,宁波将迎来四号线,慈城和东钱湖新城将被串起,宁波轨交至此基本成网。

后年,宁波将迎来五号线,这条孕育中的宁波环线将完成一半旅程,更把宁波最大的商务区——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连入轨交通勤体系。

以这轮建设为基础,宁波将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展开未来的征程。那将是一场期待已久的世纪大跨越,北通上海,东迎舟山,南融温台,西接杭绍,一切都可以想象。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