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8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地铁新消息!!!涉及3、4、5、6、7、8号线!

发布时间: 2019-06-22 10:2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13614次浏览


相信很多市民都已经感受到了轨道交通为出行带来的极大便利,宁波目前已有两条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运营,但在未覆盖的区域,还有许多市民没有享受到轨道交通的福利。为此,其他线路的规划与建设进展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热点。


◆3号线、4号线和5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轨道交通指挥部:3号线一期计划2019年底通车试运营,据最新消息显示,3号线一期定于本月底也就是6月30日上午10::00正式开通试运营!4号线计划2020年底通车试运营,5号线一期2020年11月实现轨通,具体以实际为准。希望都可以提前,这样可以早日给更多市民带来便利!

◆6号线、7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轨道交通指挥部: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拟纳入第三轮建设规划,此轮建设规划尚未上报,建设期届时以国家批复为准。

◆8号线进展如何?

轨道交通指挥部:8号线一期工程(至南高教园区)已列入新一轮建设计划,但因不在现行城市总体规划范围内,实际以国家发改委最终批复为准。

3号线2期与1期之间何时能够连通?◆3号线会否准时通车?

轨道交通指挥部:由于机场搬迁原因,规划3号线二期工程穿越机场段不能在近期实施,3号线二期无法与在建的一期工程贯通运营,目前拟采用3号线二期与5号线贯通运营的调整方案,以尽快解决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因方案进行了调整,尚需时间完善设计和建设程序,具体开工日期以市发改委批复为准。3号线二期拟于明年开工,计划建设期为48个月,具体方案和开工日期以市发改委批复为准。

◆4号线会延期通车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均按期开通,3号线一期、奉化线首通段计划明年开通试运营,未出现延期。目前宁波轨道交通五线并进,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4号线正值盾构施工高峰期,计划2019年洞通,2020年完成开通试运营评审,正在按照计划严格实施,4号线通车实际以正式通车为准。

4号线的“宁波东站”站怎么没了?

轨道交通指挥部:4号线宁波东站现已改名为矮柳站。

4号线慈城站详细位置在哪?

轨道交通指挥部:4号线慈城站位于江北大道和人民路交汇口西南侧,慈城公园南面、夏家庄地块内。

地铁4号线双东路出口在哪儿?

轨道交通指挥部:双东路站位于双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叉路口北侧,车站主体沿双东路南北向布置。车站目前共设置3个出入口,分别为:A号出入口位于双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东北角莱茵堡门口地块内;C号出入口位于双东路站西北侧双东路小区地块内。D号出入口位于双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内。


◆5号线在云飞路、第九医院有站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宁波城市总规,轨道交通5号线二期起于一期终点兴庄路站,止于洪大路站,规划在云飞路设有4个车站,离第九医院最近的站点是位于洪大南路与云飞路路口附近的洪大路站。5号线二期工程若纳入本轮建设规划,而届时庄桥机场尚未搬迁,则建设期会受影响。目前第三轮建设规划处于报批前的准备阶段,尚未上报国家。

5号线布政站什么时候开建?

轨道交通指挥部:5号线布政站设置在规划阳光南路和科达路交叉口附近,目前已完成招标,正在进行用地手续办理。

◆5号线建设情况如何?

轨道交通指挥部:

(1)因政策处理和管线影响原因,还有5个车站尚未具备开工;鉴于政策处理的不确定性和管线改迁的复杂性,争取2019年一季度具备开工条件。

(2)初步计划于2021年底具备试运营条件,具体以政策处理和工程实际进展情况为准。

6号线规划是怎样的?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6号线全线规划从古林至北仑中心区,目前正在编制第三轮建设规划,拟将6号线一期(古林至北仑小港)纳入第三轮建设规划,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6号线在通途路和环城西路有站点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按照线网控规,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在中兴路与沧海路之间设有福明路站和沧海路站两个站点;在环城西路设有天一家园西站。由于该线路目前处于工可研究阶段,方案尚未稳定,最终以相关部门批复为主。

6号线在集市港站点规划如何?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线网控规,轨道交通6号线沿汇士路、集古路敷设,沿线规划有云林西路、春华路、汇士路3个站点,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6号线在聚贤路有站点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线网控规,轨道交通6号线在聚贤路和江南路设有规划站点。6号线在江南路以东环路为界,以西规划地下敷设,以东至小港红联规划高架敷设,最终以批复为准。

◆6号线东环路站在哪个位置?

轨道交通指挥部:按照线网控规,6号线未设置东环路站,在江南路与梅墟路附近设有梅墟路站,与东环路相距1公里左右,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6号线集市港片区是高架还是地下?

轨道交通指挥部:规划中的轨道交通6号线西起古林镇,东至北仑小港。该线路拟纳入第三轮建设规划,目前该轮建设规划尚未上报,具体开工时间尚不明确,相关工作我部在加快推进中。

6号线、7号线走向如何?

轨道交通指挥部:轨道交通6号线西起古林镇,经集士港、高桥、三江口、高新区,最终达到北仑小港;7号线南起鄞州云龙,穿越东部新城、老外滩、湾头、号线、7号线拟纳入第三轮建设规划,目前该规划尚未上报国家,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7号线是如何规划的?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线网控规,7号线南起鄞州区横溪站,经过东钱湖、东部新城、三江口和镇海新城等重点区域,北至镇海区贵安路站。沿线设站26座,平均站间距1.4km。7号线拟纳入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目前该轮规划尚未上报国家,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7号线规划的26个站点详细站名?

轨道交通指挥部:线网规划中7号线南侧末端站为横溪站,拟纳入第三轮建设规划的南侧末端站为云龙站,目前7号线处于工可预研究阶段,具体站点位置尚未明确,待方案成熟时会适时公示。

8号线站点规划出来了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根据线网控规,轨道交通8号线经过江北洪大路、江北大道等区域,目前该线处于工可研究阶段,方案尚不稳定,最终以国家批复为准。

8号线走向如何?

轨道交通指挥部:8号线是东南至西北方向的市区线,沿线经过南部高教园区、鄞州南部商务区、丽园路两侧居住区、青林湾片区,最后至江北。目前处于工可的方案研究阶段,具体站点尚未明确。

8号线在下应有站点吗?

轨道交通指挥部:南部商务区站已预留将来8号线建设条件。依据轨道交通线网控规,8号线下应区域有萱荫路站和下应南站,终点为云龙站。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