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5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离2020年就剩7个月了,今年你还打算买房吗?7个买房建议请你收下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42:03

来源: 头条

分类: 房产楼讯

8012次浏览


每个人心中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港湾,工作累了它能够给你舒适的休息环境,让你在疲惫中复原,这个就“家”!最近有网友私信我,问现在买房可以吗?其实我看来买房这大事,我只能给一些建议,我没法给你买与不买房的正确决策。因为买房不是几万块钱的事情,而是几十上百万的大事。对于购房我也总结了一些观点给予刚需朋友们参考。

1、以自身实力出发

购房有的选择就是新的楼盘和二手房现房,买房之前我们要知道自己的确切目标,选择新房还是旧房。然后结合自己的收入情况承担起多少月供,还有一定不要盲目的透支,因为钱要留着生活看病等各种开支。不要被花花绿绿的楼盘和销售员的话牵着鼻子走。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坚持自己的选择。

2、把改善居住环境放第一位

现在房子是大家认同的投资商品,我们要慢慢从这种买房就赚这种思维转变,刚需购房我们不要太关注房价的涨跌,要根据方便家人生活和工作小孩上学为出发点。

3、贷款买房没有什么不好

大家现在买房都是贷款买,其实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到底哪个更划算?这个不用小编细说了,能多贷款就多贷款,年轻人不要过分担忧还贷问题,中国房地产按揭贷款的平均还款年限是6年左右,有句俗话叫“莫欺少年穷”。做了房奴会更上进,男人更甚。

4、能买到离市中心近的房最好

地段是买房的关键,土地慢慢开发好的地段是有限的,我们上班的地方都是在离市中心近的办公楼,如果你在郊区买套房上班路程在一个到2个,那是非常辛苦的,每天早起贪黑的路程严重影响生活工作,每天多点睡眠时间多好。

5、不要抱有侥幸捡漏的心理

楼市调控的情况下,如果还带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以极低的价格捡到了天大的便宜。否则,有你后悔的。楼市,不存在绝对的抄底,只存在相对的合理。在房地产行业,购房者对于开发商的计算,永远比不上开发商对于购房者的算计。

6、不要幻想房价暴涨暴跌

买房的人天天盼着房价涨,没有购房的人天天盼着房价跌,现在的楼市调控是以稳地价稳房价出发的。过度的期盼只会累了自己的心。还不如安安心心住好,好好工作实在的多。

7、看看房价

买了房并不是人生就被房子约束了,我们不要背负着思想压力,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如果月供2000到3000,两口子一起承担还是挺轻松的!告诉你们一个事实:租房一个月2000块70年后房子还是别人的。买房一个月2000块70年后房子是你的。

更多资讯关注

责任编辑: 1829618209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