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0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房是伪命题?未来大部分房价会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33:5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业界访谈

197次浏览


最近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自己所在县城房子太多了,身边的朋友都至少有一两套以上了,没房的几乎没有,但房价却还是在涨!好多人抱着存钱不如存房子涨了卖了赚很多,所以都在买,我们县城空房率60%但是基本都卖出去了,房价涨了大家也都只买不卖,未来房价真难说!

其实据去年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若按这算人均面积已超过发达国家的水平,房子总体已经够用,只是结构性短缺,买不起房子是伪命题,大部分人只是没有在大城市拥有一套房而已!

笔者认为,宏观经济和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需要讲究技巧和方法,老周跟股市打交道的时间也是有了十六年之久了,每天都会讲解分享几只强势牛股,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比如近日操作的贵州燃气,在2月22日低位18.8元强势杀入,高位果断出货,利润大约58%!还有3月5号,以成本6.16元买进麦达数字,截止3月19号,中间涨幅83.92%,3月5号,以成本15.77元买进超频三,截止3月19号,中间涨幅65.51%,3月5号,以55的成本买入万兴科技,截止3月19号,中间涨幅77.14%,非常强势,不过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

如果你还不是老周魏:言的好友,像这样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为就算给你一只这样的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买卖点,贸然买进去只会追高,甚至被套住,依然是赚不到钱的。想了解手中个股接下来的如何操作的朋友,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如果你还不是老周的好友,那就请继续观看留意文末!

而多年来,从国外对冲基金经理到房地产专家在内的一群预言家,一直在看空中国房地产,但最终全部落空了。最有名的看空者经济学家谢国忠曾经成功预测2008年金融危机,但他多年来预测中国楼市泡沫即将破灭的言论,一直被视为笑谈。在其认为中国房地产早已经见顶了,当然房价下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不会一下子掉下来!

经济学家马光远则表示,当前楼市已经变天!调控继续坚持下去短期内大部分城市房价下跌!有概念、有经济基础,位居未来大的城市圈的三四线城市,以及东北的几个中心城市,房价补涨会持续,但库存高的热点城市,属于炒作引发的繁荣,热度不会持续,这些城市的房地产没有太多的投资价值,上涨也是危险的。

责任编辑: 1827939103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