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3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北漂每个月需要多少生活成本?

发布时间: 2017-07-11 15:30:41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优惠

1497次浏览


据说,在北京电影制片长的门口,每天排着几万个“王宝强”,最近看了本书,讲述主人公的北漂经历,这个据说,就是搜狐的业务经理告诉主人公的一个现状。

北漂这个词由来已久,在北方,国家将最好的物质、文化、经济、教育资源给了首都,很多从小地方出来的年轻人,在北京扎根,是改变人生命运的最好方式,北漂人民千千万,想要扎堆往北京挤难度可想而知,光北漂的生存成本,算了一下就足够吓死你。

来源于一位北京211毕业的学生的数据:租房(五环外)1500元(合租),早餐6-10元。午餐20-30,晚餐15-30,地铁来回10元,一个月30天饭钱折中算,1500+(8+25+22)*30+22(工作日)*10=3370元,这只是眼睛睁开每天的最低生活成本哦!并没有算上买任何生活必需品和娱乐的花销,所以是作为一个“卑微”的北漂,如果真的无法找到年薪15W以上的工作,很难在北京长期立足。

都说北漂为了改变命运,然而在中国的南方,有许多城市的生活环境,物质条件,教育资源都相当不错,比如宁波这样的二线城市,生活在宁波的普通居民,基本没有北漂的念想,宁波就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天堂,这里有美味的小吃,不错的风土人情,和性价比极高的房子,比如恒威地产近年开发的海上花院跃公馆和恒威肯特国际社区,让你的心不再颠沛流离,安心乐居。

推荐楼盘:海上花院跃公馆


推荐理由:海上花院跃公馆(免费看房)地处老海曙,周边配套成熟,四大商圈环伺。跃公馆为现代loft复式精 装公 寓,户型立体方正,全能两房两厅两卫的奢适之享,4.5米挑高,告别一层不变。项目由空间大师倾力打造,选取智能精 装设计以及一线家装品牌。享定制酒店式服务的跃公馆,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悉心关怀,更显尊贵典范。作为老海曙酒店式公馆,“跃”的意义不仅是空间的跃升,更是人居生活品质的飞跃!

最新动态:海上花院跃公馆在售,建筑面积约为30-55平米,房源剩余60多套。均价约14000元每平米,存一万享三万;按时签约减1万活动进行中,一次性付款项95折,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推荐楼盘:恒威肯特国际社区


推荐理由:恒威肯特国际社区(免费看房)作为恒威20载沉淀之作,倾力打造宁波国际教育特权住区。择址宁大东,坐享醇熟配套与浓郁书香氛围,私享5维国际教育,0-18岁全学龄覆盖,超越传统想象。坐落于甬江北镇海新城与老城中心枢纽位置,近郊板块、蛟川街道,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9313.74平方米,由1幢综合楼及11幢商品住宅组成,涵盖商业、办公、公 寓、住宅于一体。该项目路网便捷,紧邻城市主干道宁镇公路、15城市生活圈、紧接轻轨2号线临江路站,800米内集聚超市、学校、银行、医院等基础生活、教育配套设施。

最新动态:恒威肯特国际社区二期还剩少量房源,建筑面积为63、86、96、110四种户型,均价约为11000-12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现场预存5千享三万活动仍在继续。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