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2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买卖与登记合并办理

发布时间: 2017-06-28 08:40:30

来源: 社会万象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848次浏览


6月16日,南京市首个二手房买卖转移与抵押权登记合并办理案件顺利办结,仅3个工作日,购房人徐女士、林先生以及为其办理住房抵押贷款的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同时领到了相关房屋的不动产登记证书及不动产登记证明。

5月20日,南京市民徐女士、林先生购买了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红旗新村的一处二手房,6月5日向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申请了住房抵押贷款; 6月中旬,徐女士、林先生会同卖房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在办结相关交易备案、税费缴纳手续后,向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递交了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申请;6月16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徐女士、林先生发放了不动产登记证书,同时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发放了不动产登记证明,从受理到发证只用了3个工作日。

据悉,南京市自6月5日起,正式实施二手房买卖转移与抵押权登记合并办理,市民在办理房屋买卖及过户手续时,还可省去原需办理的公证、资金监管等环节,节省相关费用约820元。

目前,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在研究通过登记资料现场扫描、案件资料智能流转等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登记速度,年内二手房买卖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合并办理时限将全面提速至3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 zhang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