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4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多城升级本地限购限贷政策 宁波是否会政策跟风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0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4次浏览


最近几天,关注楼市的小伙伴们想必都被“某某城市调控升级”“某某城市调控加码”刷频。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近20天时间内,已经有19个城市出台或升级了本地的楼市调控政策,新一轮的全国调控风暴又来了。让人不得不担心,宁波是否跟风。因为楼市限购加码之后,买房的限制条件更多,房子肯定更难买,所以,近期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们,还是早下手为好。

多个城市升级本地楼市调控政策

河北涿州:外地户籍限购一套住房

2017年3月1日起,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外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2套住房时,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对于本市引进人才和外地驻涿州单位人员可享受本市购房优惠政策。

浙江杭州: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

2017年3月3日起,限购实施范围:富阳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纳入限购范围,即在市区范围内(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统一执行限购措施。

调整外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提供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限要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外地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还增设了针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限购措施,明确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浙江嘉善:非当地户籍限购一套住房

2017年3月14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暂停向在嘉善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自2017年3月15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暂停向在嘉善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

北京:既“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又提至60%

2017年3月17日起,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

湖南长沙:外地户籍限购一套住房,首付比例提升至35%

2017年3月18日起,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暂停对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限购区域内,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的户籍家庭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5%;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户籍家庭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5%暂停发放第3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小编看来楼市今年还会继续调控。和去年的调控政策一样,有些城市是因形势所逼不得不出台政策,而有些城市则是政策跟风。这个调控大概会持续1至3年的时间,用来保障中国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楼市调控高潮来袭,面对房地产泡沫高涨,宁波升级限购限贷政策吗?

1、宁波市民对限购政策的反应

其他城市的楼市政策缩紧影响着宁波楼市,催使周边城市的人来宁波购房。最近在跑盘的过程中也了解到有不少南京、上海的购房者前来咨询购买。对本地购买者造成一定的压力。去年国庆节期间的大规模楼市调控升级之后,宁波市民对限购的反应分为两种,一是赶紧买房,二是赶紧买更多的房。

2、宁波房价走势

从三月每日成交的均价可以看出,最近宁波房价在慢慢上涨,房价整体呈上涨趋势。虽然房价有所上涨,但多地限购政策升级后宁波楼市成交量也在增加,二月份的观望者居多,三月份的购房者明显增多了。大家对宁波楼市仍信心十足。

对宁波刚需买房族来说,不管宁波房价涨不涨,限不限购,仍是期待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总之,买房投资需谨慎,买房自住正当时。

相关推荐:宁波房产  二套房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