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7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宁波购买二套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贷款额度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6-12-17 11:4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8457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买房有其固定的流程需要走,首先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会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报批,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最后下款,那么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一套房有什么区别呢?

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1、不同的地区,公积金限定的最高额度是不一样的。目前部分二线城市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夫妻组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公积金贷款年限为最高30年。

2、关于二套房的界定:借款人向公积金中心提出贷款申请后,中心通过与房屋产权产籍登记部门联网查询借款人家庭拥有房屋登记情况。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夫妻双方、子女)名下在石家庄市内五区已登记拥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将执行二套房贷政策,贷款利率上浮10%。

3、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名下在市内五区没有登记住房,且未在公积金中心申请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将执行首套贷款政策。

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一套房有什么区别

1、购买家庭首套自住房的,贷款比例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80%(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结的20%),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的,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才可再次申请,贷款比例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80%(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结的20%)。

2、利率区别。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是要比首套房的贷款利率高出不少的。如果就公积金贷款而言,二套房贷款的贷款利率,是在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基准础上再上幅10%的。

3、额度区别。二套房的贷款额度要比首套房的贷款额度低的多。据我国新政,首套房借款人可贷的最高为购房款的7成,首付为3成,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则可至2成,但是二套房借款人最高仅可贷6成,首付则要4成。具体的贷款额度还有关借款人的资质。

4、贷款的难度区别,当然二套房贷款的贷款难度要比首套房贷款的难度大很多,尤其是有遇到资金比较紧张情况的时候,那么二套房的贷款往往是难申请到的。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以及宁波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与一套房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当地公积金政策限制的额度,不同的地区,公积金限定的最高额度是不一样的,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相关推荐:公积金  2016宁波房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