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24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东钱湖官驿理想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4号线将在年内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32: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54次浏览


昨天,东钱湖官驿理想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自今年3月6日签约到昨天开工,用时不到1个月。去年动工的院士中心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动工,东钱湖快速路也将在年内兴建,通往东钱湖的轨道交通4号线将在年内通车……东钱湖开发建设已按下“快进键”。

从“城中湖、副中心、主战场”的概念规划,到吴志强院士“东方硅谷、创智钱湖”的城市设计,近年来,东钱湖在“拥江揽湖滨海”空间格局中的定位日益清晰。去年,宁波院士中心等“创智钱湖”三个项目,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两个重磅项目先后花落东钱湖。

作为东钱湖下水田园启动和形象提升的示范引擎项目,官驿理想村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147亩,分两期开发建设。该项目以“永遇宋乐”为主题,以宋式美学为总体风格,保留原有的自然景观,以“一廊四组团”为功能布局,致力于打造宋式美学生活体验地、农旅产业融合升级示范区。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实现大提速。院士中心69天完成立项、开工,147天完成加固、结顶。项目建设单位东钱湖文旅集团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克服各种困难,刷新了“东钱湖速度”。目前,院士中心主体结构及幕墙施工完毕,开始室外市政景观建设和室内装饰装修,预计4月底完工。

一条通向东钱湖的城市快速路今年将动工。工程全长约8.6公里,包括快速路工程和福庆南路配套整治工程,其中的快速路主体工程长约6.3公里。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周期3年。

同时,东钱湖新城核心区项目正在积极推进落地,一批重大项目正在招商布局、分步实施。以东钱湖为起始点的轨道交通4号线将于年内通车,东钱湖将迎来“地铁时代”。

小编百科:地铁4号线由江北慈城至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横贯宁波中心城区,连接慈城、东钱湖两大规划新城。是宁波轨道交通骨干线网西北~东南向的内部填充线,同时也是宁波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中的重要项目。

地铁4号线途经S319(江北大道)、慈城连接线、北环西路、康庄南路、双东路、翠柏路、苍松路、长春路、灵桥路、兴宁路、沧海路、首南路、钱湖大道。线路全长约36.11km,途经江北、海曙、鄞州,连通了慈城和东钱湖两个城市“后花园”。全线共设25座车站,其中地下车站18座,高架车站7座,平均站间距1.48km。全线计划2020年开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