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5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什么叫“穷人房”?未来10年可能“一文不值”,最好避开

发布时间: 2020-04-03 09:53:20

来源: 宁波楼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79次浏览


现在房价很高,很多人可以说他们买不起房子,但开发商仍在建新房。未来,供应可能会超过需求。说实话,目前我国的两极分化仍然相当严重。有些人可能有不止一套套房,但有些人甚至买不起。然而,在未来,房屋可能成为一些人的“负担”,特别是以下类别。如果可以换手,建议尽快换手。为了避免自己将来的巨大损失。现在让小编告诉我们这是什么!什么是“穷房子”?这些房子在未来十年里可能“一文不值”,所以尽快卖掉!

一是三无不动产

所谓“三无”,实际上是指:没有优质的物业,没有周边设施,没有。事实上,这是很好理解的。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变化。现在人们越来越享受生活,很多事情越来越依赖于物业的服务。有时他们会遇到一些紧急情况,仍然需要找到财产来帮助。但是,如果这是您的居住区,没有一个完整的物业团队,这仍然很不方便。当然,除了完善的物业外,我们还需要完善的配套设施,以保证我们的生活质量。如果这里的配套设施很少,可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最后,还有的问题。今天的父母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学习。因此,当我们买房子时,我们不仅要考虑房子本身的问题,还要密切关注的问题。住房一直很受欢迎,将来肯定会很受欢迎。

二是小产权房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小产权房屋都是在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屋,但这些房屋只有居住权,没有产权,也就是说,这些房屋不能有产权证书。没有产权证书,就无法在市场上交易,也不受国家法律保护。如果你手里还有这样的房子,你可能需要考虑出售它们的问题。否则,将来一定会影响到你。

三是住房年龄超过20年的老房子

随着建筑水平的不断提升,老房子正在慢慢被淘汰,特别是那些已经存在20多年的老房子。户型、物业等等都无法适应现在人们的需求,即使保养得很好,也会有渗水、墙面剥落、线路老化等问题,如果你的房子要拆的话,那是好的,但是如果不包括在拆迁范围内,那么在相对有价值的时候,它会很快卖出去。没有、没有优越位置的老房子,10年后价值会更低。

责任编辑: wangha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