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拼团购房19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宁波这些路段易拥堵!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55:1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95次浏览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昨天,宁波高速交警发布提醒,这些时段和路段有可能发生拥堵,一起和小编看下吧!尤其是有计划出行的小伙伴哦!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目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尚未结束,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时段。

易堵时间预测

从往年车流量情况来看,清明首日流量最高,第二天流量相对较少,主要以南下西进为主,后期以返程为主,流量高峰首日为上午9-11时,第三日为下午15-17时。

绕行方案1.jpg

绕行方案

G15沈海高速(甬台温宁波段)姜山北枢纽至奉化段受堵后:

宁波东至宁海方向:选择在G1501绕城高速姜山北枢纽互通位置提着右转驶入绕城高速59K到朝阳出口下高速→宁波机场高架南线→三高连接线奉化方向→大成路→奉化上高速。

在G15鄞州南(姜山)下高速后选择宁西线→奉钱线→奉化上高速或选择宁姜公路→莫方线→三高连接线奉化方向→大成路→奉化上高速。

上海、杭州、北仑、舟山方向来车至宁海、台州方向:在G1501绕城高速朝阳出口下高速走三高连接线往奉化方向→大成路→奉化上高速。

宁海至宁波东方向:在奉化下高速→奉钱线→宁西线→鄞州南(姜山)上高速。

宁海至杭州、上海北仑方向:奉化下高速→大成路→三高连接线→朝阳上高速。

S19甬台温高速复线(象山港大桥)受堵后:

象山至宁波双向车辆:建议走S311象西线往宁海方向→G15甬台温高速宁海上高速G15往宁波。

宁波往象山方向还在甬台温高速复线(象山港大桥)主线的车辆:建议咸祥下高速→沿海中线往奉化方向→S214往宁海方向→宁海北上G15高速→宁海下高速→S311象西线往象山方向。

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受堵后:

沈海高速上海至宁波方向:走杭州湾环线北线到海宁枢纽→嘉绍大桥→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

沈海高速宁波至上海方向:提前在宁波绕城高桥枢纽转G92杭甬高速→嘉绍大桥→经杭州湾环线北线到海盐枢纽(若嘉绍大桥封道→杭甬高速杭州方向→沪杭高速上海方向)。

沈海高速慈溪至上海方向:走中横线或G329国道(慈溪城区道路车辆相对拥堵,货车禁行)往余姚方向在上虞或牟山上G92杭甬高速→嘉绍大桥→经杭州湾环线北线到海盐枢纽。

S19象山港大桥北接线(云龙至塘溪)受堵后:

S19甬台温高速复线(象山大桥南北连接线)宁波至象山双向车辆可通过高速横溪进出口→明州大道→S215省道盛宁线→高速塘溪进出口绕行。

S19甬台温高速复线(象山港大桥南北连接线)宁波往象山双方向车辆可通过高速横溪进出口→明州大道→鄞横线→鄞州大道(福庆路)绕行。

甬金高速(洞桥至溪口东)拥堵后:

甬金高速往杭州、上海方向的车辆:①溪口东下高速走S309→S214往宁波方向→荷梁线→洞桥上高速②溪口东下高速走S309→S214往宁波方向→横古线→宁波西上高速。

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的车辆:洞桥下高速走荷梁线→S214→S309→三高连接线→溪口东上高速。

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的车辆:溪口东下高速走上畸线(三高连接线)→下朝线(三高连接线)→朝阳上高速或直接走机场快速路进城区。

甬台温宁波段(宁海北至宁海南)拥堵后:

沈海高速(甬台温段)宁波至宁海双向车辆可通过宁海北下(上)高速→S214往宁海(宁波)方向→宁海上(下)高速。

沈海高速(慈城至掌起)拥堵后:

沈海高速宁波往慈溪、嘉兴方向车辆建议从慈城上高速走S319省道→长邱线→G1501保国寺上高速→九龙湖下高速→九龙大道→中横线→观海卫上高速。

沈海高速宁波往慈溪、嘉兴方向车辆行驶至G1501前洋枢纽以后→顺时针方向往镇海、舟山方向行驶到九龙湖下高速→九龙大道→中横线。

沈海高速往慈溪城区方向的车辆从慈城下高速→S319省道→S213→慈溪城区。

沈海高速慈溪往宁波方向车辆从掌起下高速走G329国道→九龙大道进市区(过境车辆可从九龙湖上高速→G1501宁波绕城→舟山、金华、温州、象山等方向)。

甬金宁波段(溪口西至嵊州段)受堵后:

甬金高速宁波至金华双向的车辆:可通过G1512高速沙溪下(上)高速→S309江拔线嵊州(溪口)方向→G1512高速溪口西(班溪)上(下)高速。

甬金宁波段宁波往金华方向拥堵后:

宁波往金华方向车辆可以改走:①杭甬高速→常台高速→绍诸高速→诸永高速→甬金高速 ②杭甬高速→常台高速至嵊州枢纽→甬金高速。

成功岭隧道堵车时: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的车辆建议在沙溪下高速或提前在溪口西(班溪)下高速走S309省道→G104国道往上虞方向→新昌上高速。

甬舟高速(金塘大桥封道)受堵后:

宁波往舟山方向的车辆:在绕城主线逆时针方向的车辆以及蛟川枢纽匝道区域(未驶入舟山方向匝道车辆)提前在蛟川出口下高速再上高速→北仑方向→好思房枢纽→S20→白峰出口(34K+700)下高速→沿海中线→G329→白峰码头→轮渡。

绕城主线顺时针方向继续直行往北仑方向到好思房枢纽→S20→白峰出口(34K+700)下高速→沿海中线→G329→白峰码头→轮渡。

舟山往宁波方向:轮渡至白峰码头→G329→沿海中线→S20穿山疏港高速白峰进口前往目的地。

交警提醒

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

清明期间出行,应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观察标志标牌。高速公路一般在临近出口2公里、1公里和500米处分别设有标志标牌,要驶离高速的车辆应该提前变道进入最右侧行车道,切忌在临近出口位置突然变道、减速、刹车,严禁倒车甚至是掉头。

如果错过出口,驾驶员应将错就错往前开,行驶到下一个出口驶离高速后再掉头上高速,千万不要因为小错酿成大祸。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车辆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故障,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警句,切忌在高速公路主线上逗留、争论,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尼街10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3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